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李欧艾琳,不曾被时光遗忘的美女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5) 60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nine muses组合,堪称韩国最宝藏的组合之一,与其他组合的“宝藏”女孩不一样的是,因为这个组合平均身高170,组合中里有着太多的“s级别”的美女,除了朴景丽和朴敏荷外,还有像李欧艾琳这样非常有独特魅力的美女。

李欧艾琳,本名李惠琳(이유애린,E U AERIN),1988年05月03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模特、演员。早年曾以模特身份出道,2009年,担任Marc Jacobs香水展示模特。在2010年7月31日加入nine muses组合,并以首张单曲《Let’s Have A Party》正式出道。在出道早期中,李欧艾琳,频繁参加各种时尚活动和综艺,再加外向的性格,很快就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可谓当年一提到nine muses组合,就会想到她,不过随着组合名气越来越大,朴景丽和朴敏荷的人气开始慢慢超过她,不过李欧艾琳的发展没有受到任何影响,邀约还是不断。

随着在2016年6月8日,合约到期的她,离开了组合,不过多年相处也让李欧艾琳和许多成员建立深厚的感情,在2017年8月11日,李惠敏与文玄雅合作推出夏日单曲《Doong Doong》,去年2021年3月8日,与文玄雅、朴敏荷共同推出轻快单曲《Always be》。6月11日,与原nine muses成员共同出演综艺节目《文明特急:回眼名演唱会》。之后李欧艾琳又在9月5日,参与录制的MBC音乐节目《蒙面歌王》。尽管韩娱的淘汰率很快,但李欧艾琳依旧在倔强的绽放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李欧艾琳,不曾被时光遗忘的美女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