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安宥真,颜值身材出众,为什么不如自己的队友张元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5) 952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年势头最火的女偶像,张元英无疑就是其中之一,在综艺、时尚、音乐等等方面,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身材高挑,长相优越,这让张元英即使有丑闻,也丝毫不影响她那一路飙升的人气。作为张元英同组合的队友安宥真,两人有着同样的超模身材,颜值也算各有千秋,但两个人的人气可真就是天差地别。

张元英早已向着亚洲顶流女偶像,而安宥真还在努力提升她在韩国国内的知名度,究竟为什么同样优秀的两人会有如此大的差距呢?先说长相,张元英的长相非常有时尚御姐的气质,整个人看起来都显得“拽气十足”,而安宥真的长相就像是一个甜美可爱的邻家妹妹,看起来亲和力十足,相比于这两种风格的长相,很明显张元英这种类型受众更多。其次就是身材,两人都是170cm的个子,但张元英要显得比安宥真更加苗条,身材比例也要更好,而且腿型也很好,安宥真就显得有些胖了,虽然也有人喜欢安宥真这样的御姐身材,但毫无疑问张元英这种身材更加容易吸引人。

最后是性格,张元英的个性十足,就算是被丑闻缠身,依旧显得毫不在乎,舞台上看起来霸气十足,但现实却是一个甜妹一枚,非常有反差萌。而安宥真的性格,属于大咧咧,爱开玩笑,但容易把玩笑开过头,容易得罪人。不过性格方面,两人也算各有千秋。对于团队来说,张元英的定位就是c位,安宥真是主舞和领唱,要顾及更多的问题,就是这样多的原因,造成了两人的人气差距,不过目前两人的发展都十分顺利,未来必定都能大红大紫。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安宥真,颜值身材出众,为什么不如自己的队友张元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