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Cheer Up》剧评:为你的青春和人生应援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5) 1007次浏览 0个评论

《Cheer Up》这部剧好像格外漫长,播的周数比一般韩剧还长,中途停了两次,让许多人或许都消磨了追看的动力而弃剧了。本来这个啦啦队的题材还算挺新颖,只可惜编剧的推拉反复,多少也令剧情节奏变慢没有追剧感!幸亏《Cheer Up》的演员演技一点都不拉垮,让这部剧更朝气蓬勃,我也特别喜欢他们在剧中呈现的每一个舞台。

其实这部剧也算是一部大女主角的剧,主线都是围绕女主角的角度出发,所以我对她的看法也比其他角色的多。对于海伊,我又爱又恨,我恨她处处留情,瞎了眼似的不珍惜善浩,但我又疼爱她总是被生活打压。海伊虽然被编剧塑造到角色设定性格方面有些崩坏,感觉就是对所有人都很暧昧,没有立定关系。可是我总是感觉她在感情世界里面很理智,一个很会自爱、不会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女生。

我印象挺深刻的一句台词是都海伊说:「就算是前女友又怎样,我不在乎这些。如果是以前会很羡慕,会觉得自己不够优秀。但是也有人爱原本的我,我也是很优秀的人。」顿时觉得海伊其实是一个很清醒、很自爱的人啊,所以就算编剧在爱情在线的描写真的让观众看得很心累,我依然还是坚持把这部剧看下去了。加上因为我本身就很喜欢这位演员,所以作为智贤第一部做女主角的电视剧,我当然要支持到底!

没有想到我从第一集的最后一集还是没有站过官配贯穿全剧我最意难平的还是善浩,听到访问中金贤镇说饰演善浩最喜欢的场面是舞台告白他觉得最能体现善浩真心、最投入的瞬间。这也是我最喜欢的瞬间,突然就更加替他惋惜了,到最后大家都成双成对,就只有他单身ㅠㅠ大家都有可以依靠的肩膀,有可以交杯的伴侣,但他身边的就只有空缺啊不过反正剧里都没有任何人配得上善浩啊,所以独自美丽吧,反正世界上一半都是女人,不要去乞求得不到的爱情!

正宇和海伊这段关系其实到最后在我眼里还是不被看好的,正宇这个动不动骂人的性格,他和海伊根本性格不合,再来也不过是因生活磨难分手告终。现实的话,大家应该也会毫不犹豫就选择善浩吧!而且善浩是在有钱的时候就喜欢海伊的,那就更不会在落魄的时候嫌弃海伊,因为他身在高处应有尽有时就已经完全接受了海伊的所有,也融入了海伊的家庭和社交圈。(所以善浩最后的结局是这样我真的气死编剧!!!)

感觉正宇和海伊就是两个性格很不搭又很相爱的人去填补对方的棱角,他们的相处就像拼拼图,填补对方的不足。正宇和海伊互相让大家成长大概就是官配的原因吧,千错万错还是会漠视现实因素毫不犹豫的奔向彼此,校园爱情懵懂青涩,无惧跌跌撞撞。

整部剧我最喜欢的主线是对啦啦队的热爱——海伊曾经放弃过自己喜欢的啦啦队,向现实低头啊,后来又发现自己低看了对啦啦队认知中的爱,所以再次参加啦啦队。在这漫长而美好的一生当中,只要你认真想做一件事情,无论从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晚的。生活要有热爱才会是一个动词,欢笑打闹的校园青春,比起建筑带来的舒适感,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困倦与坚持,逐梦的那股力量,知识的渴求欲给我的身心灌注了新的生机。

感谢《Cheer up》让我了解这一群活力四射的新生代演员,大家都很用心很完整的诠释了青春时期的热爱和悸动,虽然一直吐槽中间的情节,但结局还是不错的。好喜欢三年后啊,在他们的成长轨迹里,成员之间从肉眼可见的生疏到我们是一体的亲密过程也是观众丝共享的。长久以来一直都在校园的环境下生活,接触到的大都是单纯稚嫩的事物,总是会有种时光都很慢的错觉,仿佛自己永远有很多选择,永远可以「过家家」。孩子已经不是孩子了,但孩子气还在的热情。

就算是好消耗人感情的剧本也好,看了这么长的一段时间能不能继续拍下去?我好舍不得,看了结局居然是我今年少有的觉得被触动的韩剧之一立意深刻,选角合适,演员的演绎精湛,有种为你的人生应援的氛围,而且主演都能歌善舞竟然合唱了OST,太可惜编剧浪费了一手好牌。平平无奇的故事线,有着说年轻人的梦想,不得不承认偏爱校园剧的我觉得这部剧也过关了~谢谢《Cheer Up》的班底让我在寒冬里盼望生气洋溢的春天来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Cheer Up》剧评:为你的青春和人生应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