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还魂》第二季,高允贞升格成女主角,空灵系小全智贤的6个小故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5) 3142次浏览 0个评论

tvN年度大戏《还魂》第二季终于要开播了!而原本在第一季中只是特别出演的高允贞,竟然直接升格成女主角,新人上位大成功!去年在《Sweet Home》、《Law School》中就有着抢眼表现的她,更证明自己并非空有美貌的花瓶演员,许多粉丝也都非常期待首度担任女主角的她有更精湛的演技表现。6个小故事一起来认识《还魂》「最美杀手」高允贞吧!

空灵系「小全智贤」

1996年出生的高允贞,在学生时期就因为精致的外貌受到关注,2016年时受邀拍摄杂志《大学明日》成为封面模特儿,她清新的长相散发出一股「空灵感」,侧脸神似全智贤,也让她有了「小全智贤」的封号,其实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她像金智媛或徐智慧,还曾因美貌被选为整形最美模板。

演员出身却因广告受关注

2019年在tvN《会读心术的那小子》中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剧中的她饰演女主角从小到大就认识的朋友「金素贤」,不过由于角色的戏份并不多,因此并没有太多关注!而比起电视剧演员,高允贞却是因为电视广告而出名,2019年透过韩国电信SK telecom的「iPhone」广告让观众们对她美丽的外表给深深吸引,当时韩国最大入口网站Naver上更出现「iPhone广告模特儿」、「SK电信模特儿」等的热搜关键字!

与朴宝剑合作成为热门话题

2020年她与朴宝剑一起出演李承哲的MV《我非常爱你(내가많이사랑해요)》,男神女神的超高颜值组合立刻成为热门话题,还让网友大呼两人外型实在太登对!而后,高允贞也接拍不少广告,从服饰、食品、化妆品等,也成为新一代的广告小天后!

出演知名作品!「最美杀手」成功上位

《会读心术的那小子》之后,高允贞也陆续接演不少作品,每部可都是知名之作!2020年连续出演两部Netflix原创韩剧《非常校护档案》与《Sweet Home》,特别是在《Sweet Home》中饰演照顾老爷爷的护工「朴宥莉」,虽患有哮喘但依然努力保护着身边的人,受到观众喜爱;而后在2021年《Law School》中饰演法学院1年级生「全艺率」,为男友默默付出而隐忍被暴力相对的纯情少女。

她今年在韩国知名编剧洪氏姊妹的奇幻古装大戏《还魂》第一季中特别出演女主角还魂前的绝美杀手「落寿」,矫健身手以及美到敌人都魂飞的魅力,狂刷一波存在感,想不到第二季居然直接上位,成为女主角!另外,她还在由李政宰编剧和执导的电影《猎首密令》中担任女配角,更在刚落幕不久的「第43届

放弃美术成为演员不后悔!

高允贞从高中开始就学习美术,出身于首尔女子大学当代艺术系的她,但因为考上大学后陷入了低潮,失去画画的目标,找不到未来方向,才开始决定尝试接触新的事物,偶然接触模特儿的工作,也因缘际会成为演员!不过,可以从她的IG看到她还是时常提起画笔,不得不说人长得美,又才华洋溢,实在令同性女人太忌妒了~

从小热爱运动,最爱「昆汀」导演

高允贞是个能动能静的女孩,从小就热爱运动,曾学过芭蕾舞、花样滑冰和游泳,而她也时常在IG上分享自己去健身或做皮拉提斯的照片;她不只是喜欢艺术,也很爱看电影,她曾在受访时谈到自己看过很多昆汀·塔伦蒂诺导演的电影,是个小狂粉。

看完空灵系美女高允贞的介绍,是不是对她有进一步的认识了呢?出道短短三年竟有如此高人气与讨论度,让人更期待她未来的表现,接下来就看高允贞如何在《还魂:光与影》中展现她精采的演技,官方剧照及预告公布后,也有许多剧迷都好奇究竟她在剧中饰演的是唤回原魂的杀手「落寿」还是换脸的陈家大女儿「陈复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还魂》第二季,高允贞升格成女主角,空灵系小全智贤的6个小故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