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美淑出席电影试映会 被誉为韩国国民妈妈 39岁结婚被宠成公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5) 493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金美淑出席了电影《英雄》的发布会,出席在发布会上的金美淑看上去状态非常不错,一点都不像是已经63岁了。金美淑在此之前休息了一段时间,所以大家能够看到她的动态都觉得非常开心。这部电影是由郑成华和金高银主演的,这次出席电影的发布会也是为了支持两位演员。

金美淑出生于1959年,今年已经63岁了,但是她仍然在坚持拍戏,在多部电视剧里面都能够看到她的身影。金美淑从1978年参加乐天小姐,后来就以此作为契机出道了,至今已经出道44年的时间了,是圈内资深的老演员。

金美淑曾经出演过《灿烂的遗产》《拜托了妈妈》《住在我家的男人》《心情好的日子》等等作品,无论是韩国还是中国的观众都对她非常熟悉,因此金美淑被誉为韩国的国民妈妈。

出道的时候其实金美淑也是一位少女,她还曾经与张东健在《我怕恋爱》中上演过一段浪漫的姐弟恋,现在说起来可能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因为张东健确实战胜了“年龄”,两人现在看起来甚至有些像母子关系。

而在婚姻方面,金美淑算是结婚比较晚的,在将近40岁的时候才找到了自己最终的归属。金美淑嫁给了一位小她5岁的作曲家,在结婚之后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孩子。虽然很晚结婚但是金美淑的幸福程度一点都不输给其他的女明星。

在《healing camp》这档综艺节目中,中金美淑也曾经大方分享过自己的爱情故事。金美淑表示自己当时是主动向男方求婚的,因为她认准了对方是可以一起度过余生的男人。本身在生活中金美淑就是一个很大胆很有勇气的女性,所以遇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美淑出席电影试映会 被誉为韩国国民妈妈 39岁结婚被宠成公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