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前BIGBANG成员Seungri2个月出狱,网友震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5) 1060次浏览 0个评论

前BIGBANG成员Seungri2个月出狱,网友震惊

Seungri是BIGBANG的前成员,尽管他有大量的刑事指控,但他将在不到100天的时间内从监狱获释。

根据检方的调查,前BIGBANG Seungri被发现在2013年12月至2017年8月期间赌博了约22亿韩元(约合170万韩元)。此外,从2015年2月到2016年1月,他多次为日本、香港和台湾的政党安排卖淫。这位偶像还经营着一家娱乐酒吧,并从一家俱乐部挪用资金。

然而,尽管有这些指控,Seungri只被最高法院判处1年零6个月的监禁。

Seungri于2020年1月30日被起诉,一个月后入伍,并在军事法庭受审。第一次审判认定Seungri他的9项指控中的大多数,导致3年监禁。他还被命令支付超过10亿韩元的罚款。

当时,Seungri没有承认大部分指控。在整个审判过程中,他叹了口气或摇了摇头。

然而,在第二次审判中,Seungri承认了所有指控,并表示打算反思。最终,最高法院将他的刑期减为1年零6个月监禁,没有追加罚款。当Seungri被判犯有所有九项指控直至第二次审判时,他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诉,要求重新审查,但他的监禁判决得到维持。

现在,Seungri的监禁在不到100天后就要结束了,这让韩国网友表示震惊。

以下是网友在Seungri即将发布的消息下的一些评论:

如果法律是这样的,你不能指望犯罪率下降。

他将很快出现在YouTube上

看起来他有一个好律师

这确实是犯罪分子的理想国家

从现在开始,他最好将自己与社会分开

另一方面,在2006年作为Big Bang成员出道后,Seungri因“’Lie”,“Last Farewell”,“Haru Haru”,“FANTASTIC BABY”和“BANG BANG BANG”等无数热门歌曲而受到喜爱。然而,这位男偶像在各种争议之后于2019年3月离开了该团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前BIGBANG成员Seungri2个月出狱,网友震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