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财阀家的小儿子》配角介绍:朴智贤、金炫、顺洋家族的兄弟姐妹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5) 922次浏览 0个评论
《财阀家的小儿子》收视持续看涨中,而除了主演宋仲基、李星民、申铉彬收到许多关注,《财阀家的小儿子》其他配角一样话题十足,除了气势力压女主角的人气女二朴智贤,被预测可能是隐藏大反派的「奶奶」金炫,以及顺洋家族的兄弟姐妹们,于第11集中短暂露面的禹室长也引发热烈讨论,马上来看看《财阀家的小儿子》抢眼配角们的介绍!

《财阀家的小儿子》抢眼配角:朴智贤,饰演孙贞来

朴智贤在《财阀家的小儿子》中饰演顺洋集团长孙陈荣基的妻子「孙贞来」,同时也是贤诚日报社长的独生女,是个富家千金。朴智贤不仅因为出众外貌,一开播就引起注意,在剧中和宋仲基满满的粉红CP感,更是引发热烈讨论,热度更胜女主角申铉彬!

28岁的朴智贤过去其实参与过《柔美的细胞小将》、《师任堂,光的日记》、《由零开始爱上你》等剧的演出,过去都是担任配角的她,其实有著「万年女二」的称号,更凭借《柔美的细胞小将》心机女二「徐赛理」一角爆红,而朴智贤其实也是「男神收割机」,搭挡男星从朴叙俊、苏志燮、车银优、安普贤到金旻载,个个都是顶级男神!

《财阀家的小儿子》抢眼配角:金炫,饰演李必玉

而近期在《财阀家的小儿子》中疑似黑化的「奶奶」金炫也是话题十足!金炫过去曾出演Netflix人气剧集《Sweet Home》,在剧中饰演受丈夫长达30年暴力对待的妻子「安善英」,除此之外,金炫也参与了《五月的青春》、《解读恶之心的人们》等多部韩剧,展现与「奶奶」李必玉截然不同的精彩演出!

令人惊讶的是,1971年生的金炫今年其实才51岁,为了扮演年长的「奶奶」李必玉,金炫特别为《财阀家的小儿子》化上老妆,完美诠释李必玉一角!

《财阀家的小儿子》抢眼配角:金正宇,饰演禹兵埈

于《财阀家的小儿子》最新播出的第11集中首次登场的「禹室长」禹兵埈角色,其实是由演员金正宇所饰演,作为陈导俊忠实的保镖的禹室长,在剧中仅有短暂露面,但低沈、电影感十足的嗓音立即让他受到高度讨论!

虽然大家可能对金正宇不太熟悉,但他其实演出过《智异山》、《一半的一半》、《玫瑰公寓》等韩剧,还参与过《Hospice》、《另一个我》、《恶霸警察》等电影的演出。

《财阀家的小儿子》抢眼配角:金南喜,饰演陈星俊

金南喜在《财阀家的小儿子》饰演顺洋家长孙「陈星俊」,也是顺洋家的接班人,然而,宋仲基饰演的「陈导俊」出现后,陈星俊也开始感受到自己的地位岌岌可危。今年36岁的金南喜,过去曾出演过《阳光先生》、《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二十五,二十一》、《请输入检索词WWW》等热播韩剧。

有趣的是「长孙」金南喜和「奶奶」金炫其实也在Netflix人气韩剧《Sweet Home》碰头过,金南喜也凭借著《Sweet Home》「郑载宪」一角开始受到关注。

《财阀家的小儿子》抢眼配角:赵汉哲,饰演陈动基

49岁的赵汉哲则在《财阀家的小儿子》饰演顺洋家陈养喆次子「陈动基,聪明、机灵却又狡猾,虎视眈眈渴望登上顺洋集团王位。出道22年的赵汉哲出演过多部夯剧,包括《海岸村恰恰恰》、《我的鬼神君》、《HEALER治愈者》、《智异山》、《由零开始爱上你》、《依法相爱吧》等剧都有他的身影,作品产量极高的赵汉哲光是今年参与的韩剧就高达四部。

特别的是,赵汉哲也参与了宋仲基2020年主演的热播韩剧《黑道律师文森佐》的演出,并于剧中饰演与宋仲基对立的反派角色「韩胜赫」,而这次在《财阀家的小儿子》再次合作,还同样是对立关系,十分有趣!

《财阀家的小儿子》抢眼配角:金信禄,饰演陈华荣

金信禄在《财阀家的小儿子》饰演顺洋家陈养喆独生女「陈华荣」,同时也是李星民的掌上明珠,但却不甘于仅仅作为家族中的小人物,急欲扶植老公「崔昌帝」成为首尔市长。金信禄过去曾演出《酒鬼都市女人们》、《谤法》、《怪物》等剧,2004年出道的她,过去多参与电影的演出,直到近几年才开始拍摄电视剧。

而真正让金信禄走红的其实是Netflix原创韩剧《地狱公使》,金信禄于《地狱公使》中饰演未婚妈妈「朴静子」,在剧中是引领故事走向的关键角色。而金信禄也即将以赵寅成、韩孝周话题新剧《Moving》和《Sweet Home 2》继续活跃于幕前!

《财阀家的小儿子》抢眼配角:姜基栋,饰演陈亨俊

而想到《财阀家的小儿子》抢眼配角,绝对不能不提「最佳绿叶」姜基栋!姜基栋在《财阀家的小儿子》饰演顺洋家陈导俊的哥哥「陈亨俊」,是顺洋家家中唯一的喜剧人物,每每出场都以华丽造型带给大家惊喜!

而姜基栋其实出演过许多话题韩剧,除了同样热播中的《灾后调查日志》,还包括《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那年,我们的夏天》、《三流之路》、《机智牢房生活》、《The King:永远的君主》等剧,而姜基栋每每推出新剧,也都是搭挡韩剧男神,完全是男版「男神收割机」!

《财阀家的小儿子》抢眼配角:朴赫权,饰演吴世炫

朴赫权是本篇介绍中唯一不属于顺洋家的人物,朴赫权在《财阀家的小儿子》中饰演奇迹投资公司CEO「吴世炫」,是陈导俊的绝佳工作伙伴。而朴赫权其实是凭借著《我的上流世界》中的「韩振昊」一角而广为人知,后续他也参与了《人性课外课》、《Law School》等剧的演出,相信演出《财阀家的小儿子》过后,朴赫权又多了一部人生代表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财阀家的小儿子》配角介绍:朴智贤、金炫、顺洋家族的兄弟姐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