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财阀家的小儿子》宋仲基大嫂被爆料曾是摔跤选手,公司:假的!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5) 34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随着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热播,让剧中的演员们广受关注。尤其是在剧中饰演宋仲基大嫂的韩国女演员朴智贤凭借出色的外貌和不错的演技广受观众喜爱,一下打开知名度成为韩国时下炙手可热的女演员之一。而就在朴智贤外貌和演技广受好评之际,有韩国网友传出朴智贤曾经是摔跤选手的消息,并晒出相关照片为证,引起韩网热议。

近期,有网友在韩国知名论坛发文表示朴智贤从小学到高中一直作为摔跤选手活动,并且还是该项目的冠军选手,并随文晒出了一张疑似李智贤作为女摔跤运动员活跃的照片。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身着红色运动装的富态女子五官确实非常像朴智贤,而且长得也非常标致,难怪让不少网友真假难辨。

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热议,更有心细地翻出朴智贤过去在综艺节目《RUN MAN》中透露过自己高中毕业时体重高达78公斤,为此还花了很大力气来减肥的言论,因此让这条朴智贤曾经是摔跤选手的消息得到了支持。

对此,12月14日朴智贤所属经纪公司对外表示:“朴智贤从未当过摔跤选手,曝光的指正朴智贤演员为摔跤选手的照片也不是她本人”,干净利落否认了朴智贤曾经是摔跤选手的谣言。

而且今年年初朴智贤还被韩国博主传出是以《社内相亲》爆红的安孝燮的女友,并指出两人从2017年一起拍摄广告结缘,至今已经交往5年。由于双方没有正式回应,只有女方以“没有什么可回应的立场”来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但是因为有不少韩国网友表示曾在家边社区便利店见过和餐厅见过两人亲密同游,让人看不清真假。

1994年出生的朴智贤2014年以短篇电影《真心》正式出道,随后靠着出演《你喜欢布拉姆斯吗》、《柔美的细胞小将》等剧,近期更是靠着在《财阀家的小儿子》中饰演宋仲基大嫂——顺阳家长孙媳妇,以迷人的身材和外貌和剧中权某女性的致命魅力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关注,成为韩国媒体宠儿从而被外界熟知。

爆款剧捧人已经不是新鲜事,自《财阀家的小儿子》开播以来各种话题不断,更是大量观众赞美剧本优秀,演员演绎的非常优秀,直接化身为节节高涨的收视率,每一个星期都在突破自己的收视率,最高收视率更是飙升至20%多,一举打破由《非常律师禹英雨》创造的17%点多的收视纪录,不仅成为韩国收视率最高的短剧,也成功在亚洲范围掀起追剧热潮!

而作为在剧中饰演宋仲基大哥陈星俊政治联姻对象的朴智贤,则因为剧中精致的外貌、百变的造型、犀利的言行引发观众关注。尤其是朴智妍在剧中一肚子心机给宋仲基制造危机的行为,惹得不少女性观众对她恨得牙痒痒,可见她在剧中的演绎非常不错。这一次突兀而出的谣言也证实了,朴智贤这是遇上了娱乐圈常见的戏码“人红是非多”。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财阀家的小儿子》宋仲基大嫂被爆料曾是摔跤选手,公司:假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