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美女朴秀珍,经典韩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出演女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4) 999次浏览 0个评论

当年有一部经典韩剧叫作《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由李胜基和申敏儿联袂出演的,虽然这部剧演九尾狐的是申敏儿,然而这部戏最像九尾狐的却是出演女二的朴秀真,相比于申敏儿,她长的更加妩媚多姿。不过这些年韩剧的特点,女主不一定是最漂亮的,但一定是最清纯的那一个。

朴秀真,1985年11月27日出生于首尔,作为韩国老牌女艺人,在韩国,素有“水晶娃娃”之称,且被认为是韩国男生最理想的初恋。是韩国新生代天然美女明星之一,曾为韩国美少女组合Sugar中的一员,后通过SBS周末剧《爱你千万次》成功由idol转型为演员,并收到广泛好评。

关于她和裴勇俊,在2014年3月12日,与 Keyeast签约,而当时这家经纪公司的老板就是裴勇俊,俩人由于工作关系,日久生情,在2015年2月,与韩国演员、Keyeast娱乐公司老板裴勇俊正式交往,尽管年龄相差13岁,不怎么被外界看好,不过最终在2015年7月27日,裴勇俊与朴秀真正式举行婚礼,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可谓是非常的让人幸福美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美女朴秀珍,经典韩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出演女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