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黄美英,因演技太差遭受网友疯狂批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4) 295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最火的韩剧当属,宋仲基的新剧《财阀家的小儿子》,题材新颖,剧情紧凑精彩,一瞬间就成了这个冬天最热门的韩剧。当然这部韩剧的成功,最重要的还是靠许多演员出神入化的表演来做基础的。剧中的演员宋仲基、申贤彬、李星民、赵汉哲等,演技全部在线。不过在剧中扮演饰演韩裔美国人Rachel的Tiffany(黄美英),却被观众疯狂吐槽演技差,更有人直言吐槽:“她不是在演戏,而是少时Tiffany在读课文。”

不过讲道理来说,剧中Rachel只算一个配角,但韩剧就像一部高精度的机器,每一个部件要各司其职,只要有一个部件出现问题,就会出现各种问题,所以哪怕是一个角色都要很重要,当然对于Tiffany来说,本来演戏经验就欠缺,又敢上这样的热剧,再加上剧中很多老戏骨,她的演技难免就会被无限放大,批评声就会更多,还有一点看着非常好演的Rachel,其实却非常考验演技,因为你要通过自己的演技完美配合其他角色以及主演,或许这样的角色对于Tiffany来说,真的就是挑战性过高了,不过毕竟该剧刚播出没几集,她还有机会在未来的剧情中“翻身”。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黄美英,因演技太差遭受网友疯狂批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