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申有娜,出道之前曾是一名地板球运动员

ITZY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4) 986次浏览 0个评论

娱乐圈中始终都不会缺乏,各种行业出身的偶像,有些是运动,有些是老师,都是因为各种机缘巧合之下,或者是自身硬件条件太过优越,从而进军娱乐圈。比如最著名的国内演员于晓光,以前就是一名专业游泳运动员。当然韩国娱乐圈也有很多,就比如申有娜,itzy组合的神颜ace。

在出道之前,是地板球运动员[21],从小学五年级开始打地板球,至少打了4年,作为京畿道代表参加过全国大赛,是球队里的王牌,进球数量最多,获得过市级比赛、省级比赛第一名,还获得过国会议员奖,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如果不走艺人这条路,申有娜大概率会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不过地板球运动(也被称为旱地冰球),相对来说,是比较冷门的运动,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都没有成为艺人划算。所以申有娜并未选择去当职业运动员,而是选择成为jyp公司旗下女团itzy的一员。

运动员出身,让申有娜的身材非常好,同时她还有沉鱼落雁之姿,在2019年月11日,随组合公开出道单曲《DALLA DALLA》的MV,她就倍受关注,是组合人气最好的成员之一,不过2003年12月9日出生的她,可以说前途无量,是这些年韩国新生偶像中,人气最旺的女偶像之一,运动员出身的她,也让她吸粉不少,如果不出现意外,在韩国三大顶流公司的力推下,未来必定前途不可限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申有娜,出道之前曾是一名地板球运动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