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朴正花,曾被人忽视的性感忙内

EXID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4) 658次浏览 0个评论

当年凭借着单曲《上&下》,火遍全网的exid组合,虽然没有官宣解散,但成员们也都在各自发展中,作为组合中的忙内朴正花,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前,都是那个最容易被忽视的忙内,在组合中hani的人气不用说,人气最高,exid能成功完全就是靠她,许率智,组合主唱,初代韩国蒙面歌王,自然也会是焦点,还有le组合说唱担当,基本每一首歌曲,都有不错的rap耍帅场景,另外虽然徐慧潾的人气不如前三位,但个人能力全面,能够独挡一面。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相比于其他忙内的受欢迎,份量重,颜值不低,唱跳能力不俗的朴正花,就很容易被忽视了。

不过朴正花,确实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艺人,而且还是一位天然美女,出道前曾以儿童演员身份活动;2004年,出演SBS电视剧《妻子的叛乱》,饰演赵民基和卞贞秀的女儿,2007年,出演Wonder Girls《Tell Me》MV,饰演被排挤,最后被安昭熙救助的那个女孩。朴正花也可以说是童星出身了,不过她可能最大的失败是没有坚持依演员身份出道,而是以女子偶像的身份出道,在韩国娱乐圈,女子偶像要想熬出头,可谓是相当困难,如果没有hani直拍的火爆,exid也只是一个三流组合。

相反演员之路,也不是容易的,不过只要机会够多,懂得珍惜还是非常容易成功的,尤其朴正花还是童星身份出道,或许是知道自己的选择错误了,在独自活动这几年,更多是在影视届活动频繁,不过作品不多只有《龙屡阁》系列电影。或许在未来的日子里,朴正花会有更多作品和大家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朴正花,曾被人忽视的性感忙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