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孙周延,偶像中难得的学霸

宇宙少女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4) 531次浏览 0个评论

孙周延,1998年5月27日出生于韩国富川市京畿道,韩国流行乐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成员。凭借着沉鱼落雁的容貌,再加上性感帅气的台风,在国内很多喜欢她的粉丝都把她称为“孙公子”。当然这个外号不单指她的外貌和风格,因为在生活中孙周延也非常照顾其他成员,每时每刻都在关心着她们,更像是她们身边无微不至的“男友”。

除了自身实力之外,孙周延还有一个非常厉害的地方,因为她是韩国著名成均馆大学表演系在读生,要知道这所大学是非常有名的,是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97位,2022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22名。韩国中央日报大学综合评价排名中连续多年位列私立大学第1名,综合大学第2名,仅次于首尔大学。在韩国人眼中来说,成均馆大学就相当于我们的北大清华一样。能在这里读书的学生,都得是学霸中的学霸,所以可想而知,孙周延是多么的优秀,也可以直接说明了,她真的是一名学霸。

目前只有22岁的孙周延,可以说是前途无量,最近俩年由于疫情和种种原因,宇宙少女很少能在一起活动,所以在2021年5月12日,与金炫廷、秋昭贞、金知妍组成小分队“宇宙少女 THE BLACK”,并发行首张单曲专辑《My attitude》,还在2022年3月31日,参加的女团竞演综艺节目《Queendom 2》,延续着组合的“生命”,此外孙周延和程潇的关系也很好,真希望在疫情真正被控制住时,宇宙少女能以完全体再次亮相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孙周延,偶像中难得的学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