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慈玉去世8年丈夫仍挂念 被誉为韩国最美奶奶 曾出演多部热门韩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4) 42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很多的国民演员在去世之后仍然会被观众所怀念,因为他们的演技带给观众太多的欢乐,特别是一些老戏骨可以说是陪伴着一代又一代人成长的。其中演员金慈玉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虽然已经去世8年的时间了,但是仍然活在观众的心目中,至今大家提起她的名字依然对她敬佩有加。

除了观众以外,金慈玉的第二任丈夫吴承根至今依然对她念念不忘,在金慈玉去世之后吴承根也一直没有取新的妻子。很多人都以为金慈玉和吴承根是彼此的唯一的妻子和丈夫,但是其实吴承根是金慈玉的第二任丈夫,因为两个人的感情太好了以至于大家都忘记了其实金慈玉已经是第二次结婚了。

金慈玉在圈内一直都被誉为是“少女奶奶”,因为她的心态非常年轻,一点都不像是老人,有时候的心态甚至比年轻人还好。在出演综艺节目《花样姐姐》的时候,就连最小的后辈李昇基都把她宠成了小公主。

金慈玉出生与1951年,在她19岁的时候就已经进入了娱乐圈,经历了几十年的演艺生涯。在年轻的时候金慈玉因为突出的外貌和气质,一直都是圈内的热门女演员。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也开始慢慢调整自己的戏路,出演各种妈妈和婆婆类的角色,同样非常受欢迎。在《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看了又看》《阁楼男女》《我的野蛮女老师》等等电视剧中都能够看到她的声影。

虽然后期和癌症斗争了非常多年的时间,但是金慈玉的心态一直都是比较乐观的,她和家人之间温馨相处的画面也带给了很多人力量。金慈玉在生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自己一直都被病魔困扰,也非常痛苦,但是她希望自己的人生更多是美好,而她也看到了更多美好的一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慈玉去世8年丈夫仍挂念 被誉为韩国最美奶奶 曾出演多部热门韩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