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宣虎连斩2022AAA人气奖,面露酒窝笑感谢粉丝陪伴度过低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4) 246次浏览 0个评论

12月13日下午,韩国知名男演员金宣虎在时隔3年再次以线下方式举办的2022AAA颁奖典中接连斩获两个人气奖,再次展现了他恐怖的人气。而在获奖之后。金宣虎除了感谢粉丝的支持外,更是露出招牌酒窝笑承诺“我会成为更好的人,成为一个更正直的人,获得更好的精神面貌”,在展露开心的情绪之际,也疑似宣告对去年的私生活争议画上句号!

金宣虎在去年主演的爆款剧《海岸村恰恰恰》完结后,遭前女友爆料陷入私生活争议,不仅连丢代言和已经敲定的影视作品,甚至一度被迫全面休息。之后虽然有韩国知名娱乐媒体D社帮金宣虎澄清了一些污点,但是也停工了近一年时间。

虽然金宣虎在私生活争议后有长达近一年时间没有曝光,但是靠着D社的澄清和作品的积累人气方面丝毫没有减弱,在13日日本名古屋举办的2022AAA颁奖典礼上中,先是获得由粉丝投票选出的DCM人气奖,接着又再度拿下IDOLPLUS人气奖,获得人气王中王的成就。

而在第一次获DCM人气奖的感言中,金宣虎面露微笑谦逊的表示:“我有听说这个奖是粉丝夜以继日为我投票,才让我现在站到这个位子上,我感到很荣幸,多亏了粉丝的支持,这让身为演员的我感到很幸福,以后我也会更努力的来带更好的面貌。”

接着当主持人第二次叫到金宣虎,宣告他获得IDOLPLUS人气奖时,金宣虎带着些许不好意思的表情开玩笑的说“如果我要知道自己会得两次奖,那就帮刚刚的感言分两次讲了”,在透露自己最近正在准备作品后,带着近期的反思发出来一通肺腑之言“不论是刚开始演戏还是现在,我感到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在演戏,而我能够不断演戏也是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我会带着真心报答大家,更珍惜大家的付出,成为更好更正直的人,获得更好的精神面貌。”

这其实不是金宣虎第一次在私生活争议后公开感谢粉丝的支持,就在出发去日本的前两天,他在韩国首尔举办的粉丝见面会中,也曾袒露对粉丝一如既往支持自己的感动,更是激动的泪洒舞台表示“当演员以来,我从没有觉得自己是个特别的人,谢谢你们让我觉得我的存在是特别的。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个重要的人,当你们愿意花时间陪伴我,真的帮助我和我的家人很多,所以我必须要做的更好!”

虽然不知道金宣虎以后会不会如他所言成为一个正直更好的人,但是粉丝对他的支持这在在2022AAA颁奖典礼中展现的一览无遗,所以希望他能带着这些汇聚而来的微微暖风成为一个值得观众喜爱的演员。

另外,一同获得人气奖的还有韩国歌坛小天王林英雄、女团BLACKPINK和女演员金世正,而出席的艺人李俊昊、李东旭、徐仁国、金世正、朴敏英、崔始源、韩韶禧、姜丹尼尔、林英雄、IVE、NMIXX、LE SSERAFIM、NEW JEANS、KARD、THE BOYZ、KEP1ER、宇宙少女等,可以说是星光璀璨。

对此,大家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宣虎连斩2022AAA人气奖,面露酒窝笑感谢粉丝陪伴度过低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