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秀智新剧搭档梁世宗 本色出演人气组合主唱 爱豆转型演员曾遭质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4) 291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相关人士报导,秀智将会搭档梁世宗出演由漫画改编而成的电视剧《Doona》,对于两人来说这都是久违回归的新作品,所以引发了观众和网友的热议。而且在此之前,秀智和梁世宗算是没有正式合作过,大家都非常期待他们两个人之间的火花。

在这部作品中秀智将会本色出演一位人气的爱豆成员,是超高人气组合的主唱。在挑选角色的出演人选是,导演就把目标定位在了秀智的身上,认为她非常契合这个角色。最终秀智认为这个角色对于她的演技来说确实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所以也应邀出演。而梁世宗方面则是对于秀智之间的合作很感兴趣,所以也很爽快得接下了这部作品。

秀智虽然从一开始的时候是爱豆出身,但是她在后期也慢慢开始转型成为演员,饰演了很多很优秀的作品,而且如今对于她来说演戏才是自己的本业,更多时候是以演员的身份进行活动。

一开始转型成为演员的时候,秀智其实受到了很多的观众质疑,认为她是“花瓶”,并没有真正的演技,后来秀智不断得提高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每次从她饰演的角色中都看不到她本来的性格,获得了很大的进步。由她出演的《任意依恋》《当你沉睡时》《浪客行》都是很优秀的作品,备受好评。

而在感情生活方面,虽然秀智如今还是单身的状态,但是从她交往过的对象来看她也属于是人生赢家了,和男神李栋旭以及李敏镐都曾经谈过恋爱,成为了另整个韩国都羡慕的对象。不过这两段感情都没有很长,因为双方都是圈内人,行程非常忙碌,能够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很短,所以注定了不是陪伴对方走到最后的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秀智新剧搭档梁世宗 本色出演人气组合主唱 爱豆转型演员曾遭质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