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最佳圣诞颂歌?Redvelvet、aespa合作曲今日公开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4) 354次浏览 0个评论

由女团Redvelvet、aespa一起演唱的新歌《Beautiful Christmas》将于今日正式公开音源和MV。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Redvelvet和aespa一同合作发行的新歌《Beautiful Christmas》将于14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与此同时新歌的MV也将通过SMTOWN官方频道同步发布,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作为SM娱乐公司特别企划的冬日专辑《2022 Winter SMTOWN:SMCU PALACE》的主打歌,《Beautiful Christmas》将以节奏感十足的贝斯和钢琴演奏为基调,配合轻快摇摆的节奏,给粉丝们带来圣诞氛围十足的视听盛宴。

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Redvelvet和aespa的合作,在展示“美貌富翁”面貌的同时,还将通过清爽且独一无二的Vocal,表达了与珍贵之人一同度过珍贵瞬间的情感。SM公司前后辈的合作将带来怎样的协同效应,也备受期待。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在本次的MV中,Redvelvet(Irene、姜涩琪、Wendy、JOY、Yeri)和aespa(Karina、GISELLE、Winter、NINGNING)将变身“Christmas Girls”齐聚“SMCU PALACE”享受派对,温暖的色彩、加上华丽的视觉营造出的圣诞氛围,再配合圣诞女孩儿们甜美清爽的歌声,无疑都能让《Beautiful Christmas》成为今年冬天的最佳圣诞颂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最佳圣诞颂歌?Redvelvet、aespa合作曲今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