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财阀家的小儿子》演员朴智炫,曾体重80公斤,摔跤选手出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4) 62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中,汉城日报老板的长女,顺阳集团长孙陈成俊的妻子毛贤敏的饰演者,韩国女星朴智炫,居然是摔跤选手出身,过去照片公开,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

小编获悉,在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中,饰演毛贤敏的当过摔跤手的女演员朴智炫的过去照片被公开,成为了韩网热议的话题。最近,朴智炫过去作为摔跤选手照片在韩国网络社区上被公开,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

据发帖的韩国网友称,朴智炫从小学到高中一年级一直作为女子摔跤手活跃,她还是一位颇有前途的选手,她曾在韩国相扑(Ssireum)协会主办的2009年相扑比赛中获得女子初中组冠军。而且,朴智贤在2019年出演SBS《Running Man》时曾回忆说,她是经过努力减肥的,自己在高中时体重接近80公斤。

当时朴智炫表示,自己很喜欢吃东西,而且她的体质很好,在20岁(韩国年龄算法,实际是18岁)高中毕业时,我的体重是78公斤,后来,我通过运动减肥,也同时节食。 她还说自己的爱好是锻炼身体和玩网游英雄联盟和绝地求生。

现在,朴智炫保持着苗条的身材,她纤瘦健康的身材显得格外突出,根据她目前资料的资料显示,她身高167厘米,体重49公斤,她通过芭蕾舞和定期运动来管理自己的身材。1994年出生的朴智炫,今年29岁,高中时就读于在江原道春川女子高中,毕业于韩国外国语大学西班牙语系。

2017年,出演古装爱情连续韩剧《师任堂:光的日记》,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此后出演了《王在相爱》、《一定要抓住》、《致亲爱的法官大人》、《新入史官具海玲》、《你喜欢勃拉姆斯吗》等多部韩国影视剧,目前,她在JTBC 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中饰演汉城日报老板的长女、顺阳集团长孙陈成俊的妻子毛贤敏一角。在剧中,她完美消化了豪门大儿媳冷酷豪爽的性格,深受好评。

目前被普遍认为在《财阀家的小儿子》里有着强烈存在感的两位女配角演员就有她,姑母陈华英(演员金信禄)和大嫂毛贤敏(演员朴智炫),有网友觉得,朴智炫长得很贴大嫂的脸,那种富家小姐的贵气和刻薄,总体演出了大嫂的傲娇感,甚至光环超过了女一号,因为女主太泯然众人了,演大学生又很显老,不过万万没想到居然是摔跤选手出身,以前的身材和现在的身材对比起来,真的让人惊叹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财阀家的小儿子》演员朴智炫,曾体重80公斤,摔跤选手出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