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F9将于明年回归;Red Velvet和aespa的合作歌曲将于近日发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3) 382次浏览 0个评论

SF9将于明年回归,Rowoon加入团体活动;Red Velvet和aespa的合作歌曲《Beautiful Christmas》将于12月14日发行

男团SF9明年将携新歌回归。

据E-Daily12日报道,SF9将于明年1月发布新歌,恢复群团活动。该组合正在为六个月后的复出做准备,此前他们在 7 月发行了他们的第 11 张迷你专辑“THE WAVE OF9”,这是夏季的专辑。

自出道以来,SF9首次以6人编队进行宣传,因为Young-bin 和 In-sung正在服兵役,而Rowoon则忙于他的戏剧拍摄,但稍后将与乐队一起表演。

Rowoon除了音乐活动外,还是一名活跃的演员,并通过主演《Extraordinary You》、《The King’s Affection》和《Tomorrow》等几部电视剧来帮助普及该团体。

SF9于2016年在FNC娱乐公司旗下推出了他们的单曲《Feeling Sensation》,该公司旗下乐队包括FT Island、CNBLUE和女孩组合AOA。该组合被称为FNC的第一支男孩舞蹈队,演唱了粉丝最喜爱的歌曲,如“Good Guy”、“O Sole Mio”和“Now or Never”

Red Velvet和aespa的合作歌曲《Beautiful Christmas》将于12月14日发行

Red Velvet和aespa的首次合作引起了人们的期待

据SM娱乐12月12日报道,Red Velvet和aespa的首首合作歌曲《Beautiful Christmas》将于12月14日上线。

Beautiful Christmas》是将于12月26日发行的专辑《2022冬季SMTOWN:SMCU PALACE》的主打歌和发行前歌曲。由于这是一个由SM、Red Velvet和aespa组成的高年级和低年级女孩组合的特别合作,人们的期望越来越高。

Beautiful Christmas》是一首圣诞颂歌,欢快的摇摆旋律围绕着节奏性的低音和钢琴演奏。

歌词包含了怀着迎接圣诞节的兴奋心情回顾这一年的感受。这首歌传达的信息是,今天是与亲人最美好的时刻。

在MV中,Red Velvet和aespa成员变身为圣诞女孩,聚在一起,在“SMCU PALACE”享受派对。

Beautiful Christmas》将于12月14日下午6点在各个音乐网站发布。MV将同时上传至SMTOWN频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F9将于明年回归;Red Velvet和aespa的合作歌曲将于近日发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