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朴智炫,诠释了演员选对角色是多么重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3) 703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宋仲基的新剧《财阀家的小儿子》非常火爆,作为一部重生题材的爽剧,看得让人直呼过瘾。除了男女主演,剧中大嫂的扮演者朴智炫也非常吸引观众目光,也不得不佩服韩剧导演的选角能力,颜值很高,身材完美的朴智炫,真的太适合这个角色了,就连我和身边的小伙伴都有点开始磕她和男主的cp。(虽说不可能,但爽剧真希望能更爽)。

对于1994年11月26日出生于韩国江原道春川市的朴智炫,在2017年因出演古装爱情连续剧《师任堂:光的日记》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随后又在《王在相爱》、《昆池岩》、《我身后的陶斯》等影视作品组合都有她的身影,尽管自身条件非常不错,不过她的演技始终倍受质疑,很多人都觉得她就是个花瓶,演技非常一般,甚至较差。尽管接的戏很多,但始终没有大红大紫。就像一块美玉,必须要有一个好的工匠来雕刻,才能让其不会被埋没一样,一个好演员除了自身条件好,还需要一个非常适合自己的角色才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优点和特长,就比如我国演员张瀚,没总裁气质,天天去演,那能不糊嘛?

对于朴智炫来说,这一次成功的选择了适合自己的角色。除了演戏之外,朴智炫还是一个非常喜欢健身的人,她经常会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传自己的运动照片,是一个非常自律的演员。如果在未来她能认真的选好剧本和角色,成功肯定是必然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朴智炫,诠释了演员选对角色是多么重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