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硕珍13日入伍,大批粉丝不顾告诫,聚集现场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3) 357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JIN(金硕珍)即将入伍之际,新兵训练所附近聚集了大批粉丝。

据韩国媒体报道:金某(防弹少年团金硕珍)将于13日进入京畿道涟川第5师新兵训练营,在结束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将被分配到相关部队进行服役。

在金硕珍入伍的当天上午(13日),新兵训练营大门附近聚集了很多记者和大批的粉丝,现场到处都能发现写有“欢迎BTS金硕珍和新兵入伍”的应援横幅。

在这样的情况下,由警察、军警、消防员、地方自治团体等参与的综合应急医疗支援队从很早就开始待命了,此举是为了对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进行彻底的防范。

相关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预计会聚集5000多人,今天的目标是在没有任何突发事故或者危机状况的情况下顺利进行(新兵入伍)。”

接着,相关人士还补充说“考虑到明星入伍会吸引很多人,目前正在分散安排救护车和支援车辆待命,目前正在从多方面进行准备,以应对突发状况。”

除了现场之外,附近的咖啡厅等地也有很多身穿象征防弹少年团粉丝团Army的紫色衣服的粉丝,由此可见现场的人员数量。

实际上,早在金硕珍传达入伍消息之时,就曾呼吁粉丝不要前往现场,以免造成混乱。令人感到遗憾的是,热情高涨的粉丝完全无视了爱豆的告诫,依旧从早上聚集现场等候,至于是否会如所担心的那样,发生意外情况,也备受关注。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金硕珍是防弹少年团成员中第一个入伍的,之后其他成员也将依次按照计划履行兵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硕珍13日入伍,大批粉丝不顾告诫,聚集现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