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演技大爆发!韩剧男神宋仲基4部「超成功主演」电视剧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3) 330次浏览 0个评论

这集突破了21.1%年度最高收视率,看来大家都对上集断在车祸耿耿于怀啊!XD

JTBC《财阀家的小儿子》讲述对财阀家忠心耿耿却遭诬陷杀害的尹炫优(宋仲基饰),重生成为财阀家小儿子并展开复仇、侵吞家族资产的故事。上集结尾的车祸让人担心不已,后续发展超让人意外!

*以下内容包含《财阀家的小儿子》第11集关键内容!

车祸的变数

上集导俊和陈养哲发生车祸,眼看要被大卡车二次撞上时,为导俊效忠的司机突然冲过来横在中间,代替爷孙俩挡住了冲击。结果爷孙俩都只有轻伤,导俊的司机经过抢救也无大碍。(但陈养哲的司机似乎没了下文,有人认为导俊虽然改变历史救了自己一命,但其实是和会长的司机一命换一命ᅲᅲ)

三兄妹争权

陈养哲和导俊假装重伤昏迷、不与其他家人见面,躲在背后调查车祸内幕。陈养哲不关心自己的状况,反而看到车子撞烂而乘客没事感到很开心,他最爱的小孩果然是顺洋啊!XD导俊看着事业心极重的爷爷不禁笑了起来,表示会借机宣传顺洋汽车的安全性。陈养哲握住导俊的手、给他重要的人生忠告,这个家里难得出现如此温馨的一幕啊!

与此同时,陈养哲的三个子女仍不知父亲状况如何,纷纷觊觎顶替会长位置,还密谋推翻他建立金融控股公司的计划,至少不能让公司落入导俊之手。

爷爷出现危机

调查发现买凶谋害陈养哲的人居然是长孙陈星俊,导俊和李室长感到震惊,而陈养哲突然情绪失控大哭,甚至认不出导俊!财阀家族的争斗真的太可怕,难怪宋仲基接受采访说就算重生也不要进到这样的家庭啊XD

下集预告里,医生认为陈养哲出现谵妄症状,导俊尽全力帮他掩盖病况。陈星俊参与理事会表决,誓要把导俊拉下社长位置,还开始怀疑陈养哲的精神状况。陈养哲表示不需要救他,只要给他两小时就好,似乎是要以陈养哲身份处理最后事宜。下集就要等这周五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演技大爆发!韩剧男神宋仲基4部「超成功主演」电视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