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孙娜恩和李洙赫传出恋爱传闻?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2) 617次浏览 1个评论
Apink孙娜恩和李洙赫传出恋爱传闻?

有韩国网友在网络上发帖声称,自己收集了有关前Apink成员孙娜恩和演员李洙赫交往的证据。小编获悉,该名网友出示的证据显示,孙娜恩和李洙赫都喜欢在一家特定的沙拉餐厅用餐,使用同一家健身房和私人教练,并且每天早上都有同样的冥想爱好,两人还拥有同一顶帽子作为“情侣装”。在Instagram上,他们过去曾发布过同一部电影并在同一时间进行过类似的更新,根据帖子,一些韩国网友正在继续追踪孙娜恩最近开始关注的账户。

而且,李洙赫还有一个私人的Instagram账户,他通过该账户关注了少女时代的泰妍和Tiffany,她们是孙娜恩最亲密的两个朋友,该账户未关注该女团的其他成员。据称,这位李洙赫还追踪了几名与孙娜恩重叠的工作人员,包括她的英语老师。此外有韩国网友们还注意到,以前Apink孙娜恩曾告诉成员们,她喜欢“长得像外国男人的男人”。

韩国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我认为他们可能会交往,因为他们现在拥有相同的经纪公司”、“我不介意他们约会”、“我认为他们只是很亲密,就像好朋友的方式一样”、“估计会看到官方的辟谣消息吧”、“去年也上传过类似的东西,说不定还真有可能”等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孙娜恩和李洙赫传出恋爱传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不能接受
    匿名2022-12-12 12: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