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演员车珠英,颜值不输韩韶禧,这些年却始终不温不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2) 1257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有幸观看了由韩国著名男神李准基和金智恩共同出演的韩国奇幻片《再次我的人生》,该片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人生第二次的热血检察官绝对的对恶的惩罚记。 一个雨夜,检察官金奚宇在与罪犯最后的对决中落败。跌入江水本该死去的他却被上天给予了重生一次的契机。再次醒来的他发现自己回到了高中时代,一场为了正义之名的复仇的故事。

除了出色的剧情之外最新吸引人的就是片中的帅哥美女,除了金智恩外,还有大名鼎鼎的金栽经,还有那个演过《别放精神线》的红毗罗,当然最吸引我的还是那个在剧中出演韩智贤的车珠英,剧里比她漂亮的女人有很多,但她的气质却是绝无仅有的。

翻阅过她的很多资料后,这么一位有颜值有身材有演技的车珠英,却不怎么红,代表作品只有《奶酪陷阱》、《神级秘书》、《爱我的间谍》等八部影视剧,而且在这些作品中,车珠英的戏份都不是很多,只能算作配角,有的就是配角中的配角。尽管颜值和身材都能和现在当红的韩韶禧,有的一比,但很明显她真的不如前者,韩韶禧依然大红大紫,片约不断,不是女主也是重要的角色,而车珠英却还只能在各种影视剧中担当“绿叶”。

有时候不得不觉得,相比内娱长的不行,流量行就能独霸荧幕的偶像,韩娱真的无比残酷,因为像车珠英这样的女演员还有的是,她们有颜值有演技有身材,可惜始终却只能成为“绿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演员车珠英,颜值不输韩韶禧,这些年却始终不温不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