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崔俞娜,终究没能成为新“金泰妍”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2) 358次浏览 0个评论

崔俞娜(Yuju),艺名俞宙,1997年10月4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歌手,前女子组合GFRIEND成员,曾在组合内担任主唱。如同Griend一样,当年作为组合的崔俞娜,也是被给予很高的高度,身高169cm,长相甜美,唱功一流,音色独特的她,也有些人难免会把她和少时的金泰妍来作比较,当时18岁的崔俞娜明显,前途更加光明。

起初的岁月中,崔俞娜和组合的发展非常顺利,自己也在2015年7月,参加韩国版《蒙面歌王》并在其中翻唱歌曲《我爱你》和《没有心脏》,11月7日,崔俞娜凭借《偶然的春天》获得Melon Music Award OST奖。不过因为公司的被收购,再加上缺乏运营这样成功的组合的经验,以及组合成员的伤病原因等,2021年5月22日所属组合GFRIEND解散。正式单飞的崔俞娜,也把全身心投入到了歌手事业,先后为为MBN电视剧《打包袱:盗取命运》演唱OST《Comfort》,同时发行Sting版本;7月27日,与SAN E发行合作单曲《So Silly》;8月30日,为KBS月火剧《警察学院》演唱OST《Stay》;9月1日,与KONNECT Entertainment签订专属合约[34];11月24日,翻唱SBS电视剧《巴黎恋人》的OST《By Your Side》。今年《REC.》,主打歌《Play》,除此之外依旧为各大韩剧献唱ost。

时至今日崔俞娜想要达到前辈金泰妍的高度,似乎已经不太可能了,不过1997年的她,今年只有25岁,时间还有的是,当然成为不了新“金泰妍”,当一个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崔俞娜,也没有什么不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崔俞娜,终究没能成为新“金泰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