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丁辉人,实力非凡的歌手,曾被网友疯狂diss长相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2) 43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娱能生存下来,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哪怕就比如最基本的长相,无论是美是丑,都会获得网友的各种“赞誉”。丁辉人,, 1995年4月17日出生于韩国全罗北道全州,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团体MAMAMOO成员。作为韩国实力组合mamamoo的一员,丁辉人的个人实力水平不用多说,无论是唱跳的能力在组合都首屈一指。

不过和另一位组合成员,华莎一样,从出道至今,一直饱受着韩国网友对其外貌的抨击,这些网络喷子都直言:“长成这样,也能当偶像,那我也行。”但作为一名偶像,丁辉人从来不在乎这些。2018年4月17日,丁辉人发行了发行第一张solo专辑《magnolia》,主打曲《Easy》是一首R&B风格的歌曲,邀请Rapper Sik-k参与Featuring。2019年solo专辑《soar》,主打歌《Good Bye》在发布14小时后,获得韩国七大榜单实时一位,达成All Kill[9],其中两个榜单各有一次破表,该曲还进入Billboard世界数字歌曲销售排行榜,成为2019年第六位进入该榜单的韩国女歌手。2020年5月1日,为tvN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演唱OST《积攒我的眼泪》,音源公开后分别在四个榜单中获得实时一位和两榜日榜一位。

就是在这样不断的努力下,丁辉人永自己的音乐打破很多的质疑和辱骂,让许多人更加意识到她是一位多么优秀的音乐人。在去年丁辉人发行的第三张《Redd》,她亲自参与词曲创作,主打歌《water color》获得iTunes全球歌曲榜第十名,辉人成为2021年第三位进入该榜单前十的女solo歌手。尽管这些年一直被外貌问题困扰,但凭借着出色的个人才能,丁辉人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这也说明了一点,外貌可以让你受益一时,但真正的才能,才会让你一生都享受不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丁辉人,实力非凡的歌手,曾被网友疯狂diss长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