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被韩流媒体,评为2022年度女团,韩流唯一闯美成功女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1) 294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被韩流媒体集体评为“2022年度女团”,粉墨正式成为韩流“国宝级”女团,即便她们放掉了韩流市场,但是她们依然是2022韩流最成功的女团没有之一,她们在海外的人气断层第一,韩流网友所有女团无法望其项背,她们包揽了海外所有颁给KPOP女团的奖项,solo奖项也不例外,她们成为韩流唯一闯美成功女团。

说其他的都没用,成绩说话,BLACKPINK在2022年完成了时隔近两年的回归,她们在放掉韩流市场的情况下,先行曲《Pink Venom》和主打歌《Shut Down》全都完成了对韩流各大音源榜的横扫,而且她们长时间霸占韩流女团品牌评价榜首位,全年一半多的时间都是她们的第一,新生代女团盛世对她们也没影响。

至于BLACKPINK的海外成绩,那就相当华丽了,她们同时包揽英国和美国排行榜的首位,在Spotify周排行榜流媒获得第一,这些都是KPOP女团首次取得的成绩,粉墨以压倒性的全球数据,展现了不同层次的“girl power”,当然这还仅仅是开始,她们真正的成绩还在后面。

对于粉墨来说,先行曲也比其他KPOP女团的成绩华丽,《Pink Venom》作为先行曲破天荒的在全世界74个国家中排名第一,MV公开仅29个小时播放量便破亿,并且歌曲在发布的第一周便登上billboard HOT 100榜单,而且排在了第22位,这就是粉墨闯美成功的标志。

全球5大乐评之一的NME对粉墨先行曲的点评是:“《Pink Venom》本身就是粉墨的自信,尊敬她们在音乐方面再次选择新挑战的勇气,并全心全意地给予掌声”,没错BLACKPINK并没有打算吃老本,而是不断的突破自己,尝试新的东西,这才粉墨在海外人气如此之高的原因,虽然出道之后回归不多,在他们的每一首歌都是经典。

专辑方面的成绩,那就完全和男团没有什么区别了,BLACKPINK在今年发布的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实体专辑在预售期间就超过了200万张,仅一天半的统计就售出了214万张,可以说韩流女团销量的纪录全都被她们给破了,这即便是放在全球音乐市场也是独一无二的成绩。

该专辑在美国也卖出了10张,她们也因此登上了10月1日美股破billboard专辑榜billboard 200的第一,这是韩流女艺人的最好成绩,此前在该榜单第2的成纪录,也是她们自己的纪录,此次她们是自己超越自己,可以看到如今BLACKPINK的对手其实就是她们自己,就是粉墨的现状。

除了在美国公告牌上取得的佳绩,BLACKPINK在英国official albums chart首次登上KPOP女子组合的榜首,在声破天的TOP SONGS GILBAL WEEKLY CHART上首次登上了KPOP艺人榜首,美国公告牌和英国的这一榜单,可是被称为音乐世界最大的两个排行榜,BLACKPINK真的走向了世界乐坛。

粉墨此次年终的排名也非常理想,在柜式选定的年度最佳专辑TOP100中,粉墨排到了第25位,而且获得声破天2022流媒最多的女团,不仅如此,在榜单的前十中,粉墨一个团就占了3个席位,在billboard发表的2022最佳专辑50中,粉墨排在了第42位,这足以证明BLACKPINK可以和全球最优秀的音乐人相提并论。

在韩媒将BLACKPINK评为2022年度女团之前,美国时代周刊《TIME》就要已经将她们选为了“2022年度艺人”,BLACKPINK也就此成为第一个超越KPOP成为全世界女子组合中被选为年度艺人的艺人,美国时代周刊对粉墨的评价为:“BLACKPINK是引领潮流的当今时代的标志,也是任何人都无法否认的世界最大的女子组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被韩流媒体,评为2022年度女团,韩流唯一闯美成功女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