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柳仁英,最让人难忘的“恶女”演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1) 78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剧中总有些“恶女”,会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她们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毫无底线,毫无廉耻,让许多观众看完都恨不得直接把她们一顿暴打。柳仁英,就是这样一位“恶女演员”,无论聪长相还是气质,天生一副杀人不见血的狠人气质。

柳仁英最让人难忘的就是在2013年12月《来自星星的你》,在剧中饰演与千颂伊针锋相对的女演员韩宥拉,柳仁英在剧中把韩宥拉的“各种”坏和嫉妒演绎的淋漓尽致,也凭借着这一角色,再加上《来自星星的你》大火,也让柳仁英收获了大量人气,更成为了人们心中最经典的“恶女”形象之一。

作为一名演员,柳仁英早在2004年,柳仁英因出演爱情喜剧电影《间谍女孩》而正式踏入演艺圈,她一开始并不是“恶女”演员,而是出演了许多悲情的女二号或者女三号,比如《爱情中毒》、《奇皇后》等,结局都是非常悲惨的。不过也是因为《来自星星的你》,也让人们发觉柳仁英真的是“恶女”代表演员之一,就连在韩国综艺《rm》恶女特辑中,柳仁英的“恶女”气场,丝毫不输李宥利、瑞雨、金敏瑞这样的韩剧著名“恶女”演员,堪称韩国第一代“恶女”演员代言人之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柳仁英,最让人难忘的“恶女”演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