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财阀家的小儿子》不料竟被华容绝地反杀?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1) 447次浏览 0个评论

这一集的结尾让人好着急!旻渶究竟要对导俊做什么啊?

JTBC《财阀家的小儿子》讲述对财阀家忠心耿耿却遭诬陷杀害的尹炫优(宋仲基饰),重生成为财阀家小儿子并展开复仇、侵吞家族资产的故事。第9集导俊向检察官旻渶举报姑姑,没想到被姑姑反咬一口!

*以下内容包含《财阀家的小儿子》第8集关键内容!

检察官和举报者

导俊约旻渶见面,请她调查陈华荣挪用公款炒股一事。旻渶对约见主题略感失望,但想到检察厅只把她当提升形象的工具、迟迟不肯派发案件,还是决定着手调查。

华容绝地反击

华容炒股血亏一千多亿,意志消沉。吴世炫趁机试图收购百货店更多股份被她拒绝,但父亲、丈夫、哥哥也都帮不上忙。华容经牟贤珉提点找到突破口:坚持否认罪行,反而指控导俊是为了打压百货店股价、趁机收购而刻意诬告。

关键证据

导俊为在理事会上证实华容挪用公款,提前拉拢了一直对华容效忠的老员工出面作证,但证人竟在抵达会场前被华容的人劫走。这时旻渶带着「不实举报的关键证据」登场,她究竟要做什么?

下集预告也没有透露这场会议的后续,让人超好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财阀家的小儿子》不料竟被华容绝地反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