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ara朴智妍举行婚礼,好友IU李智恩为她唱祝歌

T-ara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9) 400次浏览 0个评论

Tara成员朴智妍和黄载均将于12月10日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婚礼,IU李智恩要给至亲Tara智妍唱婚礼祝歌的消息,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小编获悉,12月9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歌手IU将为她好朋友Tara智妍在婚礼上唱一首婚礼祝贺歌曲,祝福挚友智妍新的开始,认证了两人之间的闺蜜情谊。

因一起出演 2010-2011 年播出的 SBS 综艺节目《英雄豪杰》而结下深厚的友谊。两人在节目结束后依然私下见面,成为娱乐圈内亲密的挚友,去年Tara朴智妍和黄载均参加了IU的个人演唱会,当时也成为了韩国网友们的热门话题。所以IU也会在智妍最幸福的时候陪在智妍身边,为她祝福。

IU也曾在综艺节目中讲述过两人之间的真挚友情,IU说我们之间有很多不同,她把朴智妍称为“我最担心和最不担心的朋友”,像是一个真正的姐姐,智妍也表示自己很担心总是谈论某事时爱哭的IU。朴智妍还说过,IU虽然看起来很小,但却是很坚强的孩子,是知道我很难时,主动来找我的朋友,什么都能说,非常坚强的朋友。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好感慨啊,总觉得IU在智妍面前还像小孩,现在居然要在婚礼上唱祝歌了”、“93line的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你结婚我为你唱祝歌,IU又重操旧业了,和知恩当朋友也太幸福了”、“IU最好的一位亲故结婚了,我居然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不知道IU什么时候会结婚,期待智妍欧尼的捧花传给你哦”等等。

此外,小编获悉,朴智妍和黄载均将于10日在首尔中区新罗酒店举行婚礼,据经纪公司透露,婚礼将以非公开形式进行,两人计划只邀请双方亲戚和朋友,安静地举行仪式。 此前,两人于今年2月正式公开恋人关系,并表示将于12月举行婚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ara朴智妍举行婚礼,好友IU李智恩为她唱祝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