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和StrayKids的粉丝联盟,宣布抵制首尔歌谣大赏投票,没有意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9) 199次浏览 0个评论

第32届首尔歌谣大赏将于2023年1月19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KSPO DOME举行,不过韩流出现了抵制首尔歌谣大赏投票的情况,因为有确凿的证据显示,在去年的颁奖典礼上,某艺人在投票还没有结束的情况下便拿到了奖杯并发表了获奖感言,于是BTS和StrayKids的粉丝联盟纷纷宣布放弃该颁奖典礼的投票。

了解韩流的人应该都知道,首尔歌谣大赏被称为是SM歌谣大赏,即便是在BTS成绩一骑绝尘的情况下,SM娱乐旗下的艺人也能拿到该颁奖典礼的大赏,甚至为了拿到大赏,不惜将大赏一分为二,这也成为该颁奖典礼最大的污点,至于去年的大赏也是争议拉满,BTS横扫了韩流各大颁奖典礼的大赏,就是拿不到该颁奖典礼的大赏。

网络是有记忆的,以前网络时代不发达,SM娱乐强行分一个大赏,不会造成什么大的影响,但是如今是网络时代和数据时代,销量,人气,音源和投票,几乎都是透明的情况,SM娱乐在这样的情况下还选择偷奖,这就有点偷鸡不成蚀把米,这种强行捧出来的艺人,没有任何意义,艺人自己尴尬,粉丝尴尬,网友则是憋笑。

通过韩流网友对此次事件的反应可以看出,大家也都非常抵制首尔歌谣大赏,因为谁都不喜欢内地,投票没结束就有人拿到了奖杯,这真的是天大的笑话,但这就发生在了首尔歌谣大赏上,由于该颁奖典礼的投票还是花钱的,所以这就更让人感到气愤和无语,现在该颁奖典礼已经是粉丝参与投票最少的一家了,他们值得。

至于为什么该颁奖典礼被发现投票造假,原因很简单,因为有几组艺人的获奖感言视频被扒出在投票截止之前就提前拍好了,这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而且首尔歌谣大赏对于这样的情况并没有进行回应,也就是承认了这一情况,这也是为什么最近3年的大赏,SM娱乐旗下艺人拿到一半大赏的原因。

要知道在过去3年,防弹少年团横扫了韩流各大年末颁奖典礼的大赏,也就是说防弹少年团的是成绩是全面包围其他韩流爱豆的,在这样的情况下,SM娱乐还是敢在防弹少年团的手里抢走大赏,说实话真的是让人看着都觉得尴尬,甚至有一年还要和防弹少年团平分大赏,真的是让人笑掉大牙,但这就是确实发生的事情。

首尔歌谣大赏完全是自己把自己的公信力给搞没了,一家年末颁奖典礼,被别人称为是SM年会,办成这样真的是丢人现眼,现在韩流网友已经不承认该颁奖典礼的大赏成绩了,韩流也没有人再拿该颁奖典礼的大赏去吹成绩了,因为拿出来都让人觉得尴尬,说实话SM娱乐做到如今这个份上真的挺跌份的,让自家艺人凭本事去拿奖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和StrayKids的粉丝联盟,宣布抵制首尔歌谣大赏投票,没有意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