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8禁韩剧《异感追击:连瞳》10大剧情演员介绍!(上)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9) 1527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讨论度甚高的韩剧《异感追击:连瞳》,丁海寅、高庚杓、金慧峻和金雷夏领衔主演,改编自网路漫画《Connect》,讲述拥有自愈超能力的不死最新人类「河东修」被器官贩卖组织绑架夺走右眼后,发现自己的眼睛在变态杀人魔「吴振燮」身上,为了夺回眼睛,东修开始追缉杀人魔的神秘惊悚故事,开放式的结局留了不少悬念,爆米花小姐特别整理「Disney+《异感追击:连瞳》第二季10个伏笔」!( 18禁韩剧《异感追击:连瞳》10大剧情演员介绍

///以下有剧情雷,请斟酌阅读///

《异感追击:连瞳》第二季伏笔1.

河东修和崔伊琅生死?

第一季河东修解决吴振燮后,拿回自己的眼睛,崔刑警让他们离开现场,到天台的时候却被特警包围,河东修和崔伊琅两人的生死为何?会将他们的存在公诸于世?还是被政府拿去研究呢?

《异感追击:连瞳》第二季伏笔2.

河东修和崔伊琅两人的过去?

河东修和崔伊琅两人作为「新人类」,疑似是制药公司的实验品,是从零到有「被创造」出来还是因为移植而「诞生」的,好奇两人的过去,为何只知道自己是「Connect」,但却不知道自己的出生呢?

《异感追击:连瞳》第二季伏笔3.

奇登是初代实验品?

除了河东修和崔伊琅之外,后来也有出现新人类「奇登」,跟人类长相和智商大有不同,身高比一般人高、智商比一般人低、力气比一般人强,而且嘴巴还带有《黑暗骑士:黎明升起》班恩式口罩(笑),难道他是初代实验品?

《异感追击:连瞳》第二季伏笔4.

有更多新人类存在吗?

目前已知有三个新人类,分别为河东修、崔伊琅和奇登,是否还存在更多隐姓埋名的「Connect(连结)」同伴呢?爆米花小姐觉得应该不只三个啦!

《异感追击:连瞳》第二季伏笔5.

Z先生也成为新人类?

最让爆米花小姐震惊的就是「Z先生」,被吴振燮利用拿来当实验品,把河东修的小指跟Z先生的小指交换,在Z先生濒死之前,有一个「小指」动的画面,难道Z先生也将成为新人类?或是变种版本吗?接受过移植的都会有相同能力吗?

《异感追击:连瞳》第二季伏笔6.

眼睛为何会产生连结?

河东修被夺走的眼睛,会因为听到主人歌声而产生反应,那身体上其他器官,像是「耳朵」、「鼻子」和「小指」也有可能产生连结吗?

《异感追击:连瞳》第二季伏笔7.

创造更多的新人类?

如果少数被当成怪物,那多数的话是不是就「不是怪物」,河东修和崔伊琅会不会创(生)造(出)更多新人类呢?再加上长生不老的身体特性,想要组一支新人类军团完全不是问题!(生小孩对话那段超好笑XD)

《异感追击:连瞳》第二季伏笔8.

制药公司到底正体为何?

整部都没有出现过「正道制药公司」,却是全剧的起源,根据器官贩卖集团庸医所说,制药公司在生物技术方面有惊人的发现,是活体移植的革命性发明,也跟长生不老有所关联,制药公司的正体为何呢?他们也许才是大BOSS

《异感追击:连瞳》第二季伏笔9.

器官贩卖组织为何知道连结?

器官贩卖组织把「Connect(连结)」当成是摇钱树,摘除眼睛和内脏之后,其他部位就会被当成厨余处理,爆米花小姐好奇器官贩卖组织是如何知道新人类的呢?

《异感追击:连瞳》第二季伏笔10.

最后谁将统治世界?

旧人类怕新人类取代所以总是称他们为「怪物」,虽然新人类是人类创造出来的,但却拥有人类没有的治愈功能,究竟最后谁将统治世界,成为新主宰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8禁韩剧《异感追击:连瞳》10大剧情演员介绍!(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