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高圣熙,长相最具标识度的女演员之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9) 41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长的相近的女艺人多的就像天上的星星,就连我国网友也会在网上经常吐槽:“莫不是一个医院一个医生做出来的吧!”。不过这也怨不得这些女艺人,因为韩国娱乐圈过于内卷,再加上韩国对于整容还是很包容理解的,不过也只是韩国人嘴上说看看而已,现实就是越具有辨识度,越自然没动过的刀的女艺人,就越受欢迎,比如金高银、全智贤、金泰熙等等。虽然表面上对于“整容女”很包容,但现实中韩国人也是对高科技美女无感。

今年一部喜剧风格的电视剧《高斯电子公司》,又带火了一位韩国天然美女,她就是高圣熙,凭借着在剧中自然的演技,再加上非常有辨识度的长相,高圣熙小姐姐可谓是真正的开始火起来了1990年6月21日生于美国的她,在2013年2月,高圣熙参演惊悚电影《愤怒的伦理学》,饰演被害的女研究生,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2014年8月,高圣熙首次担纲女主角,与丁一宇、郑允浩联袂主演古装剧《巡夜人日志》,饰演以与生俱来的特殊能力为“巡夜人”寻找新成员的少女桃夏。12月,高圣熙获得MBC演技大赏女子新人奖。

这些年的韩剧,也是相当真实,对于女主角的要求,女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有辨识度够清纯,所以像高圣洗这样五官多少有点不完美的女演员,会非常收到青睐,因为相比完美无瑕,略显残缺之美,才能让人记忆犹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高圣熙,长相最具标识度的女演员之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