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签约朴宰范公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9) 286次浏览 0个评论
有韩国媒体报道称,歌手泫雅与以说唱歌手朴宰范为首的经纪公司MORE VISION就专属合约进行了会谈。

小编获悉,12月9日,  据韩国媒体OSEN独家报道:“歌手泫雅正在与朴宰范所属公司MORE VISION的专属合约会谈。”,对此,朴宰范设立的经纪公司MORE VISION方面表示:”虽然和泫雅见过面,但尚未就专属合约做出决定。”

此前,泫雅与当时的男友金晓钟一起与PSY的经纪公司P Nation签订了专属合约,但两人在去年8月没有续约离开公司。上个月29日,泫雅发文称“我们分手了,我们决定以后继续做好朋友和同事”,宣布与金晓钟分手,结束了这段近7年的恋情。

泫雅离开Psy的怀抱,与男友金晓钟分手后,未来作为艺人的表现如何,备受韩国网友们的关注。泫雅此前与朴宰范有过合作,在《不言而喻》MV中泫雅担任女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签约朴宰范公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