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强强联合!Bigbang太阳、防弹少年团朴智旻将进行“历代级”合作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9) 367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Bigbang成员太阳、与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将展开历代级的合作。

据韩国媒体报道:多位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将于明年1月发行的男团Bigbang成员太阳(东永裴)的个人SOLO专辑中,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将参与其中,与太阳展开令人赞叹的“历代级”合作。

太阳这次的新专辑是继2017年8月发行的第三张正规专辑《White Night》之后,时隔约5年的SOLO专辑,因此更具意义。文娱没有圈获悉,再加上K-POP世界明星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的加入,预计大众对太阳新专辑的关注度会进一步提高。

朴智旻作为防弹少年团的主唱,是队内高音部分比重最大的高水准级艺术家。再加上拥有独特嗓音、独特演唱方式、对R&B和Soul有着独特理解的太阳,两人将产生怎样的协同效应,这也备受关注和期待!

最重要的是,在朴智旻之前,SUGA、J-HOPE等防弹少年团成员都曾与其他艺人有过合作,也都取得了令人刮目相看的佳绩,因此太阳和智旻将会取得怎样的成果,也非常令人期待。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朴智旻所在的防弹少年团(BTS)在今年10月举行的釜山音乐会之后,就暂停了组合活动。由于入伍的关系,目前成员们正忙于各自的SOLO日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强强联合!Bigbang太阳、防弹少年团朴智旻将进行“历代级”合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