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金泰妍晒“录音室”私照,粉丝:要发新歌了?

少女时代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9) 27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公开了录音室的照片,引发了“新专辑”猜想。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8日下午(韩国时间),女团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通过自己的SNS上传了多张照片,虽然没有任何文字说明,但泰妍的照片还是引发了许多粉丝和网友的关注。文娱没有圈获悉,照片中是泰妍正在录音室录音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泰妍穿着舒适的休闲服装,披散着一头齐肩短发,在录音设备前摆着各种姿势,进行着自拍。照片中的泰妍以侧脸凝视镜头、或在麦克风前闭着眼睛的样子摆着造型。尤其是她宛如人偶般的童颜外貌,更是令粉丝们赞叹不已。

泰妍的照片也让粉丝们对她的新专辑充满了期待:“是有新歌吗?冬日专辑吗?”、“反正期待新歌就对了”、“姐姐这是要发新专辑了吗?”、“好期待啊”、“单曲也好、专辑也罢,有新歌听就好”、“是SMTOWN的专辑,还是SOLO专辑啊?”、“我闻到了回归的味道”、“终于要回归了吗?”等等。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泰妍正在固定出演tvN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

出生于1989年3月9日的金泰妍,于2004年进入SM娱乐成为公司旗下练习生。2007年8月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队长)身份正式出道。2012年,以少女时代小分队“TaeTiSeo”再次出道。2015年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I》,开启了SOLO歌手的生涯。2018年,继续留在SM的5名少女时代成员以少女时代-Oh! GG之名重新出发,推出了单曲专辑《Lil’ Touch》,开启了全新的“少时时代”。2022年,在少女时代出道15周年之际,包括已经离开SM公司的成员也一起合体,以8人形式发布了纪念专辑《Forever 1》,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

目前,泰妍正专注于个人的SOLO日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金泰妍晒“录音室”私照,粉丝:要发新歌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