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树立而死:谢幕》姜河那身份曝光:”到底有哪些人已经知道了?”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9) 351次浏览 0个评论

《树立而死:谢幕》谎言总有被戳破的一天,当姜河那扮演假孙子的时候大家也想到了这是必然的剧情走向。真孙子终于来了,而家中的成员竟是各自透过不同的方式,知道了姜河那并非真正的家人,到底最后谁来说破这个事实?又将引起什么样的风波?最终Ending河智苑直呼姜河那剧中本名刘在宪,冲击的局面该怎么收拾?

《树立而死:谢幕》世妍(河智苑饰)从闺密口中得知住在家中的弟弟李文成,其实是话剧演员刘在宪(姜河那饰),包含弟媳允熙(郑知苏饰)也是演员,真相令她感到冲击,也无法像之前一样面对在宪。在宪其实也察觉了世妍的反应有异,也怀疑自己的身份已经暴露。世妍不断苦思,在此时对奶奶说出真相的话,会比较好吗?还是让奶奶继续幸福度过最后的日子呢?

郑室长(成东镒饰)一开始寻找李文成时所雇用的黑道,发现了真正的李文成(卢相铉饰)之后,协助他偷渡来到韩国寻找奶奶,想要戳破这个谎言而大捞一笔。他们找上家中最不信任在宪的大哥世俊,甚至做了亲子鉴定让大哥相信这位才是真正的李文成。郑室长虽然主张把这出戏演完,希望奶奶过世后,保障真孙子的继承权,但李文成似乎不以为然而就此消失。一向严肃的大哥竟开始在餐桌上与在宪开起玩笑,反常的行为同样让在宪更肯定事迹已败露。

既然在宪是假的孙子,那么股分的继承就应该没他的份了。世妍开始为自己所持有的酒店股分努力,找上了裴东济(权相佑饰)认真地考虑结婚,而裴东济在此时发现世俊与原本行径相反,放弃持续收购他名下的股分,这两人的反常行为也让他推理出眼前的李文成可能是假冒的,世俊也向他说明了这个事实。

在宪与允熙透过郑室长得知真正的李文成已经来到韩国,在宪甚至还在乐园酒店与他面对面谈过话,两人都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却都没说破。郑室长已打算将真相告知全家人,在宪与允熙却认为还未到这样的时机,应该先确认哪些人已经知道,而各个说明,不希望惊动到奶奶。在宪仍扮演着孙子,他与以往一样为世妍出气保护他,但是世妍却说「你不是真正的家人」还叫出了刘在宪的名字,令在宪相当惊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树立而死:谢幕》姜河那身份曝光:”到底有哪些人已经知道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