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防弹少年团金泰亨画报概念公开,打脸“GD狙击”说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8) 320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V(金泰亨)通过画报集的概念打脸了此前有人提出的“GD狙击”谣言。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8日,男团防弹少年团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成员金泰亨(V)特别画报项目“Me, Myself, and V ‘Veautiful Days”的部分照片集。

在公开的视频中,V以浪漫古典的样子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看到视频的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无论何时都会一直等你,永不背叛”、“好像在看一部童话电影啊”、“每一个概念都是艺术”、“美丽的泰亨nim”、“V真的太美了”等。

特别是视频中出现了大量的雏菊,更是让人联想到了之前的“GD狙击”谣言,引发了网民们的关注。文娱没有圈获悉,在此之前V和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传出恋爱说时,V曾发布的几张雏菊照片成为了某些网民口中“狙击Jennie前恋人GD”的证据。如今看来,该传闻只是哗众取宠的“谣言”罢了!

今年5月,有网民在SNS上公开了被认为是Jennie和V在济州岛旅游的照片,之后又多次被爆“情侣照”,致使两人不断卷入了恋爱传闻当中。

之后,V在自己的SNS上传了黑白色调的凋谢雏菊的照片,引发了“狙击GD”的说法。有网友主张:雏菊可以说是GD的“标志”,而黑白色调的凋谢的雏菊代表着“已经逝去的爱情”。

Jennie和G-Dragon于去年2月传出恋爱说,而今年两人传出了分手传闻,与此同时,Jennie和V的恋爱说浮出水面,甚至Jennie还遭受了“换成恋爱”的舆论谴责。

如今看来,这一系列的主张皆为“谣言”,身为当事人的他们更是成了舆论猜测的“牺牲者”。

这次公开的视频也证明了,V上传的照片只是个人概念画报的“剧透”而已,与GD没有任何关系,甚至这花是玛格丽特,而非雏菊。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金泰亨所在的防弹少年团目前暂停了组合团体活动,成员们正在专注于各自的SOLO日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防弹少年团金泰亨画报概念公开,打脸“GD狙击”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