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票房女王女河智苑,这几年怎么就不火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8) 71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演员河智苑,想当年在韩国影视届,一直被称为“票房女王”,因为她出演的每一部作品票房都非常好。当然河智苑的演技不错,再加上长的也是闭月羞花,沉鱼落雁,想当年在韩娱也是一等一的顶级女艺人,合作的搭档也都是像玄彬、赵寅成、池昌旭等这样韩国顶流男神。其代表作更是数不胜数,像《秘密花园》、《奇皇后》、《巴厘岛的故事》等等,都是当年的人气超高的热剧。

不过最近几年,河智宛的人气开始下滑的非常严重,尽管已经44岁的她,颜值与身材都保持的如同20随一样,但却难逃过气的事实,最近几年,她出演的《巧克力》、《雨光》、《树立而死》等作品,热度和人气都不是非常高,虽然有人说娱乐圈没有常青树,但在韩娱也有全智贤、金素妍、宋慧乔等这样一直保持很高人气的大龄女演员,不过与前面这些女演员相比,河智宛确实真的慢慢的正在被韩娱淘汰。

不过,在2018年1月21日,河智苑(她本名叫田海林)的弟弟演员田汰遂去世。有不少粉丝和媒体表示,这对河智宛的打击非常大,也影响了她的状态,从直到现在提到她的弟弟,她也非常的悲伤痛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票房女王女河智苑,这几年怎么就不火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