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偶像中的日系甜妹-凑崎纱夏

Twice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8) 59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子组合成员sana,如果没人告诉你国籍,你肯定会以为她是一名“地道”的韩国女偶像,因为无论从长相还是穿衣风格,sana怎么看都是一位标准的韩国偶像。但当你渐渐了解她之后,你才恍然大悟,人家是一名真正的日系甜妹。所以有时真的不得不佩服韩娱的专业能力,无论你来自哪个国家,只要你底子够好,都能够把你变成韩娱偶像。

1996年12月29日出生于日本大阪的sana,2014年6月,作为日本成员出演JYP Entertainment旗下组合GOT7歌曲《A》MV的女主角。2015年2月,在韩国JYP选秀节目《SIXTEEN》脱颖而出,7月,成为女子演唱团体TWICE九人成员之一。作为组合中的日本成员,这些年随着twice组合发展的非常顺利,在日本本土,sana的人气也是非常高,同时舞蹈和唱歌实力也非常优秀。

当然sana最大的魅力,就是他真的是一个非常乐观开朗的人,性格也十分外向,喜欢给成员起各种可爱的外号,比如她喜欢管平井桃叫“浣熊”,外向性格的她,也在以内向性格居多的twice成员中,显得是那么惹人瞩目,同时还能起到捏合剂的作用,除此之外,她还经常梦游,甚至打开一瓶水,虽然还在睡觉,当你真正了解这位日系甜妹后,你真的会陷入她无穷的魅力之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偶像中的日系甜妹-凑崎纱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