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新剧《The Glory》将开播,李真、宋允儿等纷纷为其应援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8) 553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宋慧乔的新剧《THE Glory》即将开播,备受至亲们的支持和期待。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8日,歌手兼演员李真通过自己的SNS传达了对至亲宋慧乔新剧的支持。文娱没有圈获悉,李真晒出了《THE Glory》最新的海报,并表达了对宋慧乔新作的期待。

据悉,宋慧乔和李真在高中一年级时相识,并建立了长达20多年的至亲友谊。李真在结婚后定居在纽约,最近宋慧乔还到访纽约与其进行了会面,展现了依旧如初的闺蜜情。

宋慧乔主演的新电视剧《THE Glory》将于12月30日开播,《THE Glory》是金恩淑作家的新作,也是两人继《太阳的后裔》之后的再度合作,因此从官宣开始便备受关注。文娱没有圈获悉,《THE Glory》讲述的是高中时期因为校园暴力而饱受伤害,惨遭退学,连灵魂都破碎了的女人,在多年之后向加害者以及旁观者们展开了凄惨复仇,并陷入了漩涡当中的故事,宋慧乔在剧中饰演女主人公“东恩(暂译名)”,男主由演员李到晛出演。

为了宣传自己的作品,宋慧乔本人也在SNS上公开了《THE Glory》的预告海报和视频。对此,演员朴帅眉、宋允儿、朴孝珠、玄朱妮、崔嬉序、朴奂喜等人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之情,为其加油助威。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THE Glory》是由《鬼怪》、《继承者们》等热门电视剧的金恩淑作家编剧,安吉镐PD执导的短篇电视剧,该剧将于2022年12月30日在Netflix平台播出,预计将引发观众们的强烈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新剧《The Glory》将开播,李真、宋允儿等纷纷为其应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