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娱乐新一代女团门面担当练习生LAMI,被爆将以演员身份出道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7) 522次浏览 0个评论

SM娱乐作为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旗下的精英练习生一直广受外界关注。而作为SM ROOLIES中公开的女练习生LAMI,一度被外界视为AESPA的预备成员出道,但是最终还是无缘出道。近期,与AESPA失之交臂的LAMI传来好消息,她将在SM娱乐以演员的身份出道!

12月7日,有韩国网友在知名论坛发文称,SM娱乐近期演员阵容中又增加了一位新艺人,还晒出了相关艺人的资料和照片,而这位新人也不是别人,正是与AESPA失之交臂的LAMI。而作为演员出道的LAMI,在曝光的材料中恢复了她的本名金圣经,还列出了她过去的作品。

消息曝光后,引起了不少韩国网友的关注,纷纷留言表示:“真的?LAMI”、“LAMI最后在SM出道”、“我很期待拉米的首次亮相”、“哇哦,她走上了表演路线”等等。

2003年出生的LAMI,从小外貌就靠着非常出众的外貌夺得韩国儿童模特大赛大奖,并于6岁时就加入了SM娱乐。10岁时LAMI通过SM娱乐启动的SM ROOKIES计划首次和大众见面,因为超甜美的外貌被外界寄予厚望,并获得了“小允儿”的称号。这让还未出道的LAMI就靠着“SM二代小公主”、“新一代女团门面”等美誉获得了不俗的人气,所以她也一直被外界认为是SM娱乐新女团的成员之一。

可惜事与愿违,没想到被赋以厚望的LAMI无缘在SM娱乐时隔6年推出的新女团AESPA出道,当时还曾引起了大量网友的不满。不过如今答案终于出炉,没能在AESPA出道的LAMI并不是如外界盛传的被SM娱乐抛弃了,而是走了当年李沇熹的路线,将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就是不知道有相同经历的LAMI,能不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胜过被誉为女少时代第十人的李沇熹!

作为韩国娱乐巨头,SM娱乐虽然在男女偶团方面的成绩无人能及,但是在演员方面的发展可以说是乏善可陈、毫无建树。虽然每年都浇注了大量的心血发掘培养公司旗下的艺人,但至今稍有建树的只有林允儿一人。而随着韩国影视剧这几年在世界市场上的被认可,作为韩国娱乐巨头的SM娱乐势必还会倾注更多的力量,建立起公司的演艺事业版图,让公司可以多方位发展壮大。而此时作为演员身份出道的LAMI,如果有表演天赋,说不定外貌本就出众的她可以成为韩国新一代韩剧女王。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娱乐新一代女团门面担当练习生LAMI,被爆将以演员身份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