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ESSERAFIM连续7周进入Billboard排行榜,全球人气持续上涨

LESSERAFIM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7) 49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LESSERAFIM连续7周登上了美国的Billboard排行榜,延续着全球的高人气。

据韩国媒体报道:据美国音乐媒体Billboard在当地时间本月6日发布的最新排行榜(12月10日版)显示,女团LESSERAFIM凭借第二张迷你专辑《ANTIFRAGILE》在5个领域的名单上都榜上有名。

LESSERAFIM于10月17日发行了《ANTIFRAGILE》,新专辑公开仅8天后便首次进入了Billboard排行榜,之后便一直榜上有名,展示了全球的人气。

根据本次公开的榜单数据显示,《ANTIFRAGILE》在“世界专辑”排行榜中位列第6名,与前一周相比有所上升。此外,在“TOP ALBUM SALES”和“TOP ALBUM SALES(实时榜)”中分别排在了第93名和第48名。与此同时,专辑同名主打歌《ANTIFRAGILE》在“Billboard Global(美国除外)”榜单中位列32名、在“Billboard Global 200”榜单中排在第53位。

LESSERAFIM出道仅7个月,就在全球音乐市场上展示了与众不同的存在感,而这次的新专辑也展示了与她们人气相匹配的存在感。其中,主打歌《ANTIFRAGILE》在美国滚石杂志发布的“THE 100 Best Songs Of 2022”中位列第75名、收录曲《Impurities》在英国杂志《EME》评选的“THE 50 Best Songs Of 2022”中排在了第44位。

此外,LESSERAFIM在全球最大的音乐流媒体平台Spotify上也表现活跃。文娱没有圈获悉,本月5日,根据Spotify公开的信息显示,LESSERAFIM迷你二辑《Antifragile》在发售48天后的12月4日,累计播放量突破了1亿次。这笔出道专辑《Fearless》达成1亿流媒体的速度提升了约2倍,让人切实感受到了LESSERAFIM不断上升的全球人气。同一天,LESSERAFIM的Spotify粉丝量超过了100万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ESSERAFIM连续7周进入Billboard排行榜,全球人气持续上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