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演员白珍熙,单眼皮的她,凭什么成为韩国一线演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7) 760次浏览 0个评论

众所周知,韩国是全世界最爱整容的国家,平均每五个韩国女孩中就有一名女孩进行整容,整个社会对于整容这件事早以习以为常,也因此许多韩国女孩在学生时是丑小鸭,在步入社会几年后就变成了天鹅。不过对于娱乐圈,韩国人却又显得不那么大方了,因为他们始终都在追寻和欣赏那些自然容貌的艺人偶像,对于那些人工的,大多数和我们一样,他们也脸盲。韩国女演员白珍熙,就是韩国公认的天然美女,单眼皮的她算不上漂亮,但绝对算上是一位耐看的美女,也凭借着这样一双单眼皮,在韩国她也倍受追捧。

作为一名演员,2008年百眞熙出演独立电影《寻找送我的人》,以演员身份出道。[2011年百眞熙在MBC日日情景喜剧《High Kick 3短腿的反击》中因饰演同名角色白珍熙,通过在剧中出色的表演,开始被观众所熟悉。随后在韩剧《奇皇后》、《傲慢与偏见》、《一起用餐吧3》等优秀作品,都有着出色的发挥,先后获得过KBS演技大赏迷你剧部门女子优秀演技赏,第9届韩国电视剧节最佳女主角获奖等奖项。

除此之外,白珍熙还是一位热衷于公益活动的艺人,经常去现场参加各种帮助弱势群体和穷人的各种活动,非常愿意花费时间和金钱帮助这些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演员白珍熙,单眼皮的她,凭什么成为韩国一线演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