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朴素珍,其实“我也是花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7) 506次浏览 0个评论

每一个韩国组合,都有这样一种情况,那就是组合中的成员的人气高低不等,火的是真火,低的是真低,不过这也无可厚非,这也是韩国为什么喜欢组女团的原因,因为韩国女团中有各种各样的偶像,来面对多样的市场需求,这也间接造成了成员间人气的不等。朴素珍,就是这样一位女团成员。

1986年5月21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广域市西区,韩国歌手朴素珍,在2010年7月9日,朴素珍作为Girl’s Day的成员正式出道,凭借着一首《Something》开始走红,不过作为组合中最老的成员之一(金亚荣、李惠利是后期加入),朴素珍的人气始终不高,尽管身材和颜值一直在线,但组合的c位始终和她没有任何关系。不过仔细想想,有时候真不是她不够好,而是组合其他三位过于耀眼,金亚荣,韩国腿神,颜值超高身材也好,方敏雅,颜值一般,但唱功一流,经常演唱韩剧ost,李惠利,更不用多说颜值高,演技好,成德善的扮演者。有这么三位人物在一起,朴素珍要想成为c位那是相当苦难的。

在2019年1月11日,朴素珍正式选择不与公司续约,正式以个人身份进行活动,与李惠利一样,朴素珍也把重心放在了演员事业,这些年出演了《还魂》、《国王:永久的君王》等优秀的作品,现在的朴素珍正在以演员的身份开始“发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朴素珍,其实“我也是花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