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姜智贤,出道仅3年,却靠着一部《顶楼》人气爆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7) 635次浏览 0个评论

2020年10月一部由韩智贤与李智雅、金素妍、柳真、严基俊等合作主演SBS悬疑系列剧《顶楼》,正式播出开始,靠着剧中复仇、出轨、金钱交易等精彩情节,不但让这部剧爆火,更是捧红了该剧许多演员,像李智雅、柳真这样韩国老牌女艺人,都靠着这部剧纷纷迎来第二春。

当然除了这些老牌艺人之外,还有许多新生艺人,也获得了非常高的人气,韩智贤作为在剧中饰演住在顶层公寓的腹黑富家女、龙凤胎中的妹妹朱锡京,凭借着出色的演技,不但获得相当高的人气,而且还获得当年SBS演技大赏女子新人演技奖。

韩智贤作为2019年通过参演由甘宇成、金荷娜、金圣喆、金佳恩主演的爱情剧《风在吹》而正式出道。仅仅出道1年就能出演这样热剧的她,毫无疑问是无比幸运的,要知道在韩国演员界,有多少演员,几年时间甚至几十年时间,都没有机会获得这样的机会,当然如果说韩智贤只靠运气的话,多少有点不公平,因为在《顶楼》这部剧中,她把朱锡京的腹黑演艺的可谓惟妙惟肖,堪称经典。也因为这样,韩智贤的演艺之路也非常平坦,在2021年与韩国俩大男神朴宝剑和孔刘共同合作动作片《徐福》,2022年10月,与裴仁爀、张圭悧、金贤镇等共同主演爱情剧《振作起来》。目前可以说自身条件优秀的她,可以说是星途十分光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姜智贤,出道仅3年,却靠着一部《顶楼》人气爆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