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顺载年近90岁仍演戏 搞笑一家人演技封神 妻子已陪伴其走过50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7) 36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演员只是一份普通的职业,甚至地位不如医生和法律等职业,并不如国内明星艺人那么光鲜,入行成为演员的大部分都是真正热爱这份职业的。

从1964年就开始入行,今年88岁的李顺载已经演戏58年的时间了,如今依然在荧幕前能看到他的身影,真的非常敬业。在今年播出的电视剧《再次我的人生》中,李顺载也带来了自己经常的表演,完全不输给年轻的主角。

李顺载是韩国公认的老戏骨,从业58年的时间出演了无数的影视剧作品,在韩国如今被誉为国民爷爷。其中令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搞笑一家人》和《爱情是什么》这两部作品。在《搞笑一家人》中,李顺载以自己的本名出演,饰演了一位可爱又顽皮的爷爷,与罗文姬女士饰演的夫妻给大家带来了非常多的欢乐,至今他们的表情包大家还记得。

除此之外,李顺载在《爱情是什么》当中的演技也十分精湛,当年这部作品在韩国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突破了好几项的记录。除了在韩国本土获得反响之外,李顺载在中国也因为这部作品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央视引入播出之后成为了很多人的“电子榨菜”,也就是下饭神剧。

李顺载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位很幽默的前辈,和他对戏的后辈都很喜欢和他在一起拍戏,每次都能够在学习演技之余获得很多快乐。

李顺载的婚姻生活也非常幸福,一路以来家人都很支持他的演艺事业,特别是他的妻子。李顺载和妻子在1966年的时候结婚,当时他还刚入行不久的时间。这么多年以来,李顺载的妻子一直和他相爱相知,支持他的事业并且帮助他照顾家庭,希望在往后的日子里面李顺载和妻子也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顺载年近90岁仍演戏 搞笑一家人演技封神 妻子已陪伴其走过50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