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原来被公司老板压榨20年,曾常被嘲讽没资格喝星巴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7) 482次浏览 0个评论

谁都不会想到韩国知名男星李昇基曾常被签约近20年的经纪公司老板公开羞辱没资格喝星巴克吧?那么你今天可以见识到了。

12月6日,韩国第一娱媒D社再度放出猛料,称李昇基遭所属经纪公司HOOK娱乐老板权真英近20年的霸凌,不仅会经常嘲讽李昇基“凭什么喝星巴克”,甚至还会半夜将李昇基叫到KTV喝酒助兴!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大量韩国网友关注,成为韩网热搜第一!

近期,看到李昇基遭遇的前HOOK娱乐经纪人在接受D社采访的过程中揭露了李昇基长期遭权真英霸凌、刻薄对待的事实“前几天看到报道,结账韩币2万韩元至今还要获得同意,超荒唐的,没想到过了20年还是这样,昇基当年的地位跟现在已经不同了,我还以为有变化。”

曾在2004年任职HOOK娱乐的这位经纪人透露“权代表晚上会跟朋友喝酒,时常会在凌晨将李昇基叫到KTV叫他唱歌助兴!”而当时李昇基住在上溪洞,离权代表喝酒的江南KTV距离相当遥远,之所以该名经纪人会知道这件事,是因为总发现李昇基从一大早在行程中就满脸疲倦,这才意外得知李昇基被权代表叫去唱歌助兴。

如果这还不够劲爆的话,那么接下来这位前HOOK娱乐经纪人的爆料,绝对会惊掉了你的下巴!众所周知,咖啡是韩国人日常消费的一种饮品,尤其是娱乐圈明星更是如此,就连应援的标准都是咖啡车。而据这位经纪人称,李昇基当年喝一杯星巴克都要看公司的脸色,权代表甚至经常公开嘲讽他“凭什么喝星巴克!”

而当时李昇基接商演活动,一次唱三首歌就可以拿到七八百万的报酬,远一点的城市甚至高达千万。就算如此,权真英给李昇基团队一周的伙食费只有15万韩元,他们连在休息站吃的食物都是李昇基个人的信用卡付钱!而李昇基本人也被默认只能在平价餐厅吃饭,连吃什么都要问经纪人,曾经因为买了一杯咖啡遭到权真英的责骂!

对于这种苛责的行为,权代表非常巧妙的用“爱”来包裹它,称之为成功路上的“铁血教育”。而年少渴望成功的李昇基,在野心的驱使下渐渐也就觉得“就应该要这样做才能成功!”

上月底,韩国35岁知名男星李昇基曝光出道18年来的百亿音源收入全部遭到经纪公司HOOK娱乐贪污自己没有拿到一毛钱的事实,正式与合作18年的老东家决裂。消息一曝光,就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关注。而在面对正常维权的李昇基,HOOK娱乐代表权真英不仅用钱用来打点电视台局长等等权力人物来恐吓李昇基,更是威胁李昇基要弄死他!

而面对着扬言要杀死自己的权真英,李昇基选择与D社合作,不仅曝光了权真英死亡威胁的录音,还晒出了自己搜集的证据,彻底点燃了韩国民众的怒火。

可惜李昇基这段最初的爆料,并没有引起什么大的浪花,随后李昇基还被爆出公司代表权真英还曾以公司名义向他无息借款47.25亿购买豪宅居住!但还是没有引起什么波澜,甚至连演艺事业也遭到了打压,从已经官宣的综艺节目《家师父一体2》中下车!而据韩国调查发现该节目第一季的外包制作方正是HOOK娱乐。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与自己合作的李昇基遭遇打压不满,作为韩国第一娱媒的D社再一次展示了它无比强大的情报网,公开了HOOK娱乐代表权真英公款私用的大量消费明细,甚至指出权真英不仅仅是自己一人享受这种福利,还将自己的弟弟和母亲也绑上了这辆战车!

对比连消费2万韩元都要申请的李昇基,权真英和她的亲人朋友花着数十亿公款都不心疼的情况,不仅引起了韩网一面倒的支持李昇基,更是引起了韩国司法机构的介入。而面对这种情况,权真英终于站了出来表示为了不使创立25年的HOOK娱乐和旗下艺人受到伤害,不仅公司会负责与李昇基发生的纠纷,她自己也会处理个人财产来解决问题。

看着李昇基一路维权的历程来看,韩国娱乐产业虽然发达,但是各种乱象也是非常惊人,连李昇基这种等级的艺人正常维权,都要遭遇公司老板的死亡威胁。而且证据清晰的情况下一度遭遇打压,如果不是选择与D社合作,引起韩国司法机构的介入,说不定这件事会演变成什么样子。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原来被公司老板压榨20年,曾常被嘲讽没资格喝星巴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