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愧是国民MC!刘在石连续5年稳坐韩国最喜欢艺人榜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7) 366次浏览 0个评论

年末总结是各位艺人收成绩表的时刻,拥有国民MC之称的韩国知名主持人刘在石,连续五年登上年度最受欢迎艺人榜首,第二位则由人气女艺人IU(李知恩)坐拥。

尤其刘在石,素来是韩国演艺界深得喜欢的零负评艺人,出道至今人气依旧很高。

韩媒每年都会公布韩国人最爱的艺人排行榜,从2018-2022年,刘在石都稳坐榜首。

而IU(李知恩)则以超高人气稳坐第二位,力压百大影响人物BTS防弹少年团。

在韩国拥有超高人气的刘在石,曾多次赢得韩国三大电视台MBC、KBS、SBS综艺大赏。

拥「有国民MC」之称的刘在石,出道三十年,知名度遍及全世界,在韩国人的心目中具有无可取代的地位。

这位综艺大神,出道至今拥有多个经典主持节目,如《Running Man》、《玩什么好呢? 》、《第六感2》等。

综艺大神玩得起是人人皆知的事实,在过往的节目之中经常扮演原同电影角色,男女都无阻大神表演欲望。

还曾戴着假发穿高跟鞋,扮演《雪国列车》中的蒂尔达·斯文顿,造型唯妙唯肖,引人发笑。

继早前与李孝利、Rain组成限定韩团SSAK3后,刘在石化身Jimmy Yoo,为天后严正化、饶舌歌手Jessi、MAMAMOO华莎所组成的强势姐姐女团退货远征队,担当经纪人的角色。

冬菇头、金丝眼镜配上穿金戴银的造型引来笑声连连,只能说没有大神不敢尝试的风格。

Jimmy Yoo的经典造型少不了大神拿着黑色手袋,穿着华丽花衬衫,戴着大摇大摆炫富的金色手表。

大家可能会误会那只手表是造型师安排的品牌商赞助名表,其是并不然。

那只金手表是具有40年历史的古董,是《玩什么好呢》的PD丈夫从父亲那里继承来的古董。PD把手表拿去当作道具,成为Jimmy Yoo的象征配饰。

大神平日也不是非名表不戴。MBC《无限挑战》曾在400集特辑《Begin Again》钟,拍摄到刘在石开车时的手表。

手表来自Moment Watch网站,价钱仅40美元。每位顾客购买手表后,收益的30%将自动支持蒙古孤儿院和菲律宾台风受灾地区等。

眼尖的网友发现,大神连手表的选择也别具意义,引起赞叹。

作为今年度演艺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相信刘在石这样善良又深受喜爱的艺人,会在未来继续发光发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愧是国民MC!刘在石连续5年稳坐韩国最喜欢艺人榜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