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将推出沙特小分队,李秀满会见沙特王妃,让SM艺人去沙特发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6) 220次浏览 0个评论

SM娱乐老板李秀满会见沙特王妃,双方同意合作,SM艺人成为沙特旅游大使,接下来的SM家族演唱会也会在沙特举行,不仅如此,SM娱乐还会通过与当地制作人合作,制作以沙特旅游景点和节日活动为中心的音乐视频和旅游真人秀,并推出NCT沙特小分队,李秀满直言这是在扩大韩流在中东的影响力。

对于NCT沙特小分队的情况,韩流网友那是一边倒的嘲讽,最重要的是NCT成员的粉丝都不希望自家爱豆去沙特发展和活动,以SM娱乐过往的情况,即便推出NCT沙特小分队,队内也会有半数的韩国成员,到时候谁会是哪个倒霉蛋就不好说了,虽然沙特确实有钱,在那边发展的爱豆会有不错的收入,但粉丝还是不希望爱豆去那边。

此前一直宣传的NCT东京和NCT好莱坞也因为SM娱乐与沙特的合作而延期,郑成灿和shotaro又要无休止的等下去了,说实话小编觉得SM娱乐在无底线搞小分队的时候,顾及自己已经出道的成员,成灿和shotaro都是非常出色的爱豆,结果至今都没有固定队,而且出道之后没有什么活动,爱豆是吃青春饭的,不要耽误他们。

其实SM娱乐并没有在海外推团顺利的情况,KPOP在中东其实也只是小众音乐,而且那边没有音乐市场,即便推出NCT沙特小分队,他们也不会有太多的舞台,到时候估计也只是长时间在韩流打歌,偶尔去沙特演出,再有那边的限制比较厉害,这真的不适合KPOP艺人的发展,偶尔去看演唱会还是不错的想法。

韩流网友对与李秀满的这波操作并不看好,SM越来一味的扩张海外市场,自己在韩流的根基都被动摇了,作为曾经的韩流娱乐公司的龙头老大,如今被HYBE和JYP在收入上反超,甚至还被HYBE连续多年倍压,小编个人觉得SM娱乐还是应该拿到下一个TOP团,这样才能谈及海外市场。

不难看到SM娱乐在EXO时期押宝内地市场之后,随着限韩令的出现直接在韩流失去了统治力,闯美方面也并不理想,甚至成为韩流新四大中唯一没有作品进入美国广告牌的娱乐公司,也就是说无论是在韩流市场,还是在海外市场,如今的SM娱乐都已经不占优势了,小编个人觉得他们应该先重拾韩流市场才是硬道理。

NCT的无限扩张固然是好事,但是粉丝不希望新人直接吃老成员红利,所以各个小分队都成为固定团,可即便如此,新的小分队还是会也NCT的名号活动,怎么说呢,这就是SM娱乐想要的结果,他们就是要让自己的新人吃红利,这样就算不用做资源倾斜也能做到轻松的换代,真的是好手段,韩流粉丝和内地粉丝已经做出NCT沙特小分队的造型图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将推出沙特小分队,李秀满会见沙特王妃,让SM艺人去沙特发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